陽痿怎麼辦,一定要吃藥嗎,未必

2020/07/21 22:23:05 網誌分類: 笑話
21 Jul

陽痿怎麼辦,一定要吃藥嗎,未必

雖然在理論上任何男性年紀到達了就會發生勃起困難,但發生的機率是隨著年紀而升高。根據亞洲性功能協會的數據顯示,大約40歲男人有16%,60 歲有42%,75 歲以上男人有70%不能勃起或者勃起困難無法完成性行為。



很多患者一開始覺得性功能勃起方面有問題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藥, 印度犀利士 https://tw.avseo.net 建議各位其實陽痿跟早洩不同(早洩由於涉及腦部血清素問題,且不宜拖久,最好是趕快治療,愈早治療,治癒的機會愈高),而陽痿在初期是不一定要服藥的,我們用汽車來比喻男性功能

早洩問題可看這篇:想治好早洩,如何安全用藥

新車剛來時,好比年輕人的性能力,澎派有力隨傳隨到,隨著開的時間及公里數愈高時,機械性能慢慢老化,油路開始阻塞,電路不順(想像成是人體的血管與神經),如果這時不小心保養,再開個幾年就問題一堆,甚至購路(拋錨)

有開車的人都知道,如果引擎沒問題(心臟血管),油路小小不順時自己買個油精添加,把油路清一清,馬上就又順了(這可比喻是服用低劑量的壯陽藥),但如果車子真的太舊了,就算再怎麼會保養,其實動力及順暢度絕對不同於新車,這視每位開車者平時的保養及使用的不同,同樣的一台車,開的人不同,耐用度也不同的,不過有一點是絕對的,車子開不順,2.3年就把它換了,但人不順呢,開玩笑!總不能切掉雞雞重換一根吧

閱讀全文 : 陽痿怎麼辦,一定要吃藥嗎,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