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迎夏時蔬美饌

2020/07/22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踏入盛夏,瓜果蔬菜正值當造,清甜可口,且營養豐富,最適合入饌。香港JW萬豪酒店中菜行政總廚鄧家濠選用特色瓜果配搭雲南菇菌,炮製多款時令菜式,由即日至8月16日(日)於萬豪金殿中菜廳推出。

          米珠蓮推介冷盤芥末小象拔蚌伴玉女瓜,玉女瓜味道似青瓜,香甜爽脆,加上肉質彈牙的小象拔蚌,再配上芥末,非常開胃。紫淮山炒鮮鮑片是一道營養豐富的菜式,紫淮山含大量花青素,具抗氧化及養顏功效,健脾益肺,香炒後口感爽脆細膩,配上鮮味的鮑片,令人大快朵頤。愛啖啖肉的,不可錯過羊肚菌口磨燜法國鵪鶉髀,法國鵪鶉髀油脂豐滿,肉質嫩滑,與香濃鮮味的羊肚菌和口蘑菇同燜,別有一番風味。素食之選有雲南青瓜花炒百合,青瓜花是雲南出產的帶着花的嫩青瓜,加入爽口多汁的日本百合簡單清炒,讓客人原汁原味品嚐。

          萬豪金殿特別推出冷泡茶,分別為香煎綠茶及玄米茶,選用日本靜岡縣有機茶葉,配搭夏日時令菜式,令人暑氣全消。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JW萬豪酒店3樓

        查詢:2810 8366

        米珠蓮

        
■雲南青瓜花炒百合$228p/  
 ■雲南青瓜花炒百合$228

   

■芥末小象拔蚌伴玉女瓜$198p/  
 ■芥末小象拔蚌伴玉女瓜$1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