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久用幾年? 網推這代神機最超值:5年還不壞!

2020/07/22 20:23:30 網誌分類: 流行
22 Jul

各家手機大廠都會在每年推出新的旗艦機搶市,功能、款式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部分消費者會跟緊這些大廠腳步,一推出新機馬上更換,就是為了擁有最新的消費體驗,但也有人會選擇繼續使用舊機直到停役,近日有名網友就在PTT詢問大家,iPhone可以用多久,各位的紀錄是?文章也引起熱議,大多數網友更是狂推6S系列。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iPhone可以用多久,他提到,以前兩年換一隻iPhone,後來漲價太誇張不想換,轉眼手上的iPhone也用了滿4年,除了充電孔有點鬆以外,運作都還滿順利的,iPhone可以用多久?各位的紀錄是?
 
文章也引起話題,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經驗,其中,最多人推的首次出現外型大幅改動的6與6S系列,「我iPhone 6s Plus服役中 有換過一次電池」、「6s plus服役中」、「6s plus換過一次電池,ios有更到最新還是頗好用」、「我朋友6用了6年,依然頭好壯壯」、「6s用了五年,等12」。
 
有趣的是,關於iPhone哪款最好用,網路上是一直都有討論,約兩年前PTT上也有同樣的話題,而當時大家最推的也是6與6S系列,顯見即便過了兩年,有很多6S都還沒退伍,仍是許多消費者眼中的最強神機。iPhone 6與6S系列,分別是在2014年與2015年推出。
威而鋼帶來的這八種副作用實在讓人擔憂!
附睪炎會睪酮低嗎
男人做愛為什麼射得太快,早洩怎麼辦
教你辨別清楚陽痿的各種假象
男人如何保護妻子生殖器官
肚子上有皺紋怎麼辦 消除肚子皺紋有妙招
兩大運動保健法男人怎麼能錯過呢
女人涉足婚外情 會受到哪些傷害
使威而鋼發揮更好的療效,應注意這幾個問題!
偶爾吃一次威而鋼可以嗎?什麼人不能吃?
春季保健—冬去春來話養生,
頻繁性生活有哪些不良影響?
自慰蛋如何使用 是一次性的嗎,情趣用品
男性專屬養生粥 補腎又健康
男性陽痿應如何正確預防
如何看出攝護腺增生?
男人側睡,小心睪丸缺血壞死
陽痿的治療方案是什麼呢
單獨和男上司出差 在他不斷的攻勢下我妥協了
婚後七個讓他更愛你的方法
男人例假也瘋狂!,
適度自慰不會導致勃起障礙
延長性生活時間的助性方法
早洩是不是腎虧引起的呢?
男人要補維它命C-與性功能有關的維它命
手淫過多腎虛怎麼辦
學外國女人處理婚外情問題
陽痿怎麼調理
豆腐對男人有5大害處
公共場合親昵要把握尺度 夫妻生活需天時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