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中匯目標價7元

2020/07/23 04:12:53 網誌分類: 經濟
23 Jul
          中匯集團 (382)公佈今年首三季收入按年上升15.4%,至6.09億元人民幣,毛利上升19.5%,至2.99億元人民幣,毛利率提升1.8個百分點至49.1%。截至5月底止在校學生人數增長8%,至35444名。集團同時調整全年業績目標,預計2020財年收入達7.89億元人民幣,毛利率亦預期升至49.5%。公司的毛利率增長,主要是基於學生規模及平均學費持續上升。

          公司預計新學年學生將陸續返校報到,2020/21學年收生人數將增加約3500名至3.83萬名。過去集團主要專注發展高等教育,職業教育收入佔比較低,疫情期間集團加強有關業務發展,預期收入佔比可逐步提升至一成以上,並繼續探索與其他企業合作開辦職業教育培訓課程的機會。公司業績持續強勁增長,股東近日增持顯示對前景信心,後市展望仍然樂觀。目標價7元,入巿價6.2元,止蝕為5.8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