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呂良偉越南請食生日飯

2020/07/23 04:13:2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我在九十年代去過越南,那時候要去當地,心裏有一定的壓力。當年呂良偉應邀到越南演出並邀請我們去當地,他是在越南出生,對那地方有感情,特別帶同契媽李香琴,又邀請了梁佩玲做拍檔,還有多位親朋好友,十多人組成演出團過去。

          越南對我們都是很新鮮的,呂哥像領隊帶著我們出發,抵達越南移民局,我心情頗為緊張,始終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還好呂哥一直陪伴,在過海關也跟着打點一切,大家才順利過關。

          在越南那幾天,我們住在一間法國式酒店,很漂亮很有異國風情,因為呂哥只是去演出一埸,所以有不少時間,他帶我們去他小時候住過的地方,讀過的學校,帶我們到處參觀。此行最難忘的是他知道我生日,特地訂了間餐廳和我跟大伙一起慶祝,明天便是那年在越南呂哥為我慶祝的日子,值得紀念!可惜香港疫情嚴重,而呂哥又在內地工作,否則應該邀請他來個小慶祝,但願大家都平安健康渡過難關,那便是莫大的恩賜,更值得慶祝!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