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眼袋應該怎麽去除 | 健麗醫美

2020/07/23 18:03:08 網誌分類: 去眼袋
23 Jul

長眼袋應該怎麽去除?眼袋就是指下眼瞼、浮腫,腎臟不太好、睡眠不足或疲勞都會造成眼袋。眼袋對容貌有很大的影響,它不僅使人顯老,嚴重的還會由天眼眶隔膜的松弛出現下瞼外翻,下瞼緣內翻倒睫、等並發癥。那麽長了眼袋應該怎麽治療呢?

去除眼袋比較有效的方法主要有下面這幾種:

壹、激光法去眼袋
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熱效應和光效應,作用於瞼板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激光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的方法去除眼袋,優點是不出血。

二、超聲法去眼袋
超聲法去眼袋是無創無痕的去眼袋手術,超聲波儀器發出的超聲波頻率等於眼袋脂肪頻率時,眼袋脂肪細胞就會發生共振反應,當共振的能量密度到壹定程度後就會將眼袋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破壞並乳化,達到只破壞乳化眼袋脂肪細胞的目的。

三、開刀法去眼袋
手術方法是用手術刀切開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膚和眼輪匝肌,將脂肪去除,優點是價格便宜。缺點是不能將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幹凈,容易復發,可能留下疤痕。

四、抽脂法去眼袋
吸脂祛眼袋是壹種效果較好的眼袋去除方法,手術時在眼部周圍開壹個小的切口,然後將細針由切口對眼部周圍的脂肪進行抽吸,以此來達到祛眼袋的目的的。因專利祛眼袋吸脂器選擇性強,只對眶內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對眼眶周圍的血管、神經、淋巴管均無損傷,所以安全性高。

以上四種祛眼袋的方法其實效果都還是非常不錯的,只不過因為每個人適合的不壹樣,所以說選擇就不同。因為很多求美者對上面所介紹的幾種方法並不是很了解,所以說要是您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祛眼袋方法的話,可直接咨詢健麗醫美的顧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