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鐵娘子

2020/07/24 04:12:13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l
          芸芸荷里活女演員中,對查理絲花朗的形容詞只有兩個字「佩服」!

          作為金像影后,花朗的演技毋庸置疑,難能可貴是戲路多變,敢於挑戰自己,不斷尋找突破。嚴肅題材如《爆炸性醜聞》,愛情喜劇如《索爆高低戀》,動作片如《原子殺姬》,甚至是反派演出的《狂野時速8》,花朗的表現揮灑自如,魅力滿瀉。單論演技,同輩女星如姬蒂白蘭芝,甚至稍後一輩的艾美莉賓特和安妮夏菲維等都夠實力跟花朗一決高下,但論千變萬化,以上一眾伊人遠遜花朗,特別是近年花朗致力動作片進發,像《末日先鋒:戰甲飛車》中不顧美貌,為藝術而犧牲地剷了一個平頭裝演繹亂世英雌,那份巾幗不讓鬚眉的硬朗霸氣教人耳目一新。

          花朗眼看自己在動作片市場成功開拓一條新血路,食髓知味打蛇隨棍上,親自監製跟主演的新作《不老兵團》近日在串流平台上熱播,獲不錯口碑和點擊,電影改編自漫畫作品,花朗飾演一個活了千年長生不老的驍勇戰士,角色絕對是為花朗度身訂造,那份鋼鐵般的英氣逼人,同時有一段可歌可泣的辛酸往事,文戲武戲由她一手包辦,搶盡鋒芒!所以荷里活明星有權有勢必定會自任監製,選劇本、找演員,將一切製作和創作權力牢牢控制自己手裏,成敗得失由自己負責,總好過誤信他人,失敗得不明不白,後悔莫及。花朗除了演技精湛,頭腦精明,加上勤力,產量豐富,每年平均演出至少兩部電影,據傳她每部片酬未計分紅達一千四百萬美元,她是銀幕上的鐵娘子,銀幕下是真富婆!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