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感恩

2020/07/25 14:38:49 網誌分類: 宗教
25 Jul

如何才能增加我們的福,增加正面的思想呢?每天帶著甚麽?帶著感恩、祝福、喜悦,多一些關懷和讚賞。

你若每天帶著用感恩、祝福、喜悦來關懷身邊的人,很關心,很讚歎,如果每天都帶著正面的思想,磁場就會增加甚麽?瑞氣,瑞氣就是所謂的吉祥之氣,在你的身上。

一個人不斷的帶著,吉祥之氣來修持,祈求的時候,那你就得到了,我這樣講,你們聽得懂我的意思嗎?並非所祈求不賜福,而是我們不斷的帶著非正面的磁場,就得不到吉祥事,發生在你身上。

所以一個人欲行好運,平時就要帶著感恩、祝福、珍惜、喜悅、謙和等心態,若每天保持造樣的心態,就是不斷的累積正面的,就是吉祥之氣已在身上完成了,到時外面的機會一來,一接觸,你就得到了,是很輕易就是得到這筆財富,事情就得以成功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