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禱,明天會更好

2020/07/26 21:14:13 網誌分類: 音樂
26 Jul

也許,香港或整個世界都經歷了大大小小的風波,有政治上的事情,甚至是近大半年的疫情,好似令到人透不過氣來,今天為大家送上一首詩歌是為這段疫情而寫的,填詞人是一位傳道人,起初他不打算寫這首詞,但在神的帶領下,心想,若果我寫了這首歌,切定成為許多在患難及痛苦中的人的一個祝福,這首歌的歌名'哀禱'.

哀禱

曲:汪毅民,詞:朱浩廉

https://cantonhymn.net/song/%E5%93%80%E7%A6%B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jjFMJgrX8

不知道,你們在禱告會各神說什麼?都希望第三波的疫情,盡快找到源頭,並將它們堵塞,能夠盡早控制,和一些政治上的風波及矛盾,希望可以解決,正如以下這首歌一樣'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c-C-tuj00P8UO2UPU2UPU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T4DXRKYHM

為什麼會有這首歌的出現?由於非洲發生了饑荒,英美樂壇都集合多位歌手灌錄多首大合唱,其中美國的'WE ARE THE WORLD'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志,這首歌的成功吸引台灣音樂人羅大佑先生,有一個奇想,如果,能夠打破地域,唱片公司的合約限制集合華人地匿最頂尖的歌手,去灌錄一首歌曲,作為台灣光復40年活動的主題曲,就衍生出'明天會更好',專輯的所有收益用作慈善公益用途.

但願香港,甚至是整個世界'明天會更好',所有的事情都正常運作.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05/01 19:10:20 回覆

在2022年台灣藝人曹啟泰召集47名藝人,重新灌錄'明天會更好',為台灣,甚至為全世界打氣.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