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20看金陵塔碑文和啟示錄

2020/07/28 01:48:30 網誌分類: 宗教
28 Jul

……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氣」可視為天氣或氣像。大羊或者就是代表聖經所講用羔羊作代表的基督。羔羊憤怒了,生氣了。「一氣殺人千千萬」就是羔羊生氣,一怒之下用天氣殺人千萬。用的天氣就是暴雨和洪水。如今大陸水災受災人數已過千萬。暴雨天氣導致泥石流和山體滑坡就是「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一線鐵就是水壩,水壩也難擋洪水。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傲。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金陵塔碑文>

  

聖經啟示錄 6章15-17節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憤怒,因為他們震怒的大日子來到了,誰能站立得住呢?」

這章節是在開第六印時的情景。總共有七印。

 

 

聖經啟示錄 6章9-11節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這似不似在説過去一年在香港為自由和民主而努力的抗爭者?

看大陸現在嚴重的天災,在香港被殺的抗爭者應該已滿足了數目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