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美國的單邊主義、退全球化主義的野心和陰謀、對人類造成巨大的威脅。

2020/07/28 02:47:36 網誌分類: 政治
28 Jul

警惕美國的單邊主義、退全球化主義的野心和陰謀、對人類造成巨大的威脅。 全球化是人類的進步,全球化賴以世界脫貧,有助於人類共同團結,對抗自然災害,防止氣候變化,抵抗病疫,抗擊自然災害,全球化可以有效市場分配,世界各國商人可以自由貿易、可以在世界各地自由投資,防止世界大戰,就是全球化,令世界減少戰爭,70多年沒有引發世界大戰,全賴全球化,能夠避免世界大戰,是人類之福,一旦引發世界大戰,會引發核戰,必將人類文明毁滅。全球化是人類共同體,有利於人類文明進步、有利於人類科技向太空發展,有利於人類大同,利益與共,無分你我。不允許某些個人,某些國家侵吞世界利益歸為己有,不允許某些陰謀家、野心家侵犯和破壞,不允許某些國家予取予攜。美國蓬佩奥遊走世界,鼓吹中國威脅論,企圖煽動全球國家圍攻中國,破壞全球化,視鼓勵全球化國家為敵人,煽動仇恨、冷戰,製造混亂,以混水摸魚,分裂世界,挑撥離間,企圖挑起世界大戰,為美國一己之私利,妄圖毁滅世界、毀滅人類。蓬佩奧無中生有,口出狂言,說甚麼中國是共產黨,是獨裁、極權,是世界人民的共同敵人,將中國醜化成前蘇聯鐵冪,荒謬絕倫,日日攻擊中國,手法歹毒,不擇手段,空前絕後,前所未有。無所不用其極,其心態變態、醜陋。中國并非蓬某所說的鐵冪、極權,共產,如果真如蓬某所說的那樣,怎麼會吸引世界各國資本進入中國投資?吸引美國新能源汔車斯特拉進入中國投資,起死回生,股價升了幾倍。如前蘇聯、北韓絕對沒有資本家去投資,有見及些,中國已經是徹頭徹尾的資本主義,絕不是共產主義,所謂共產主義只是掛名而已,所謂極權專制,美國才是,美國警察種族岐視,長期針對黑人、殺害黑人,美國警察每年殺死一千多平民百姓,美國警察殘酷對待示威者,美國槍械泛濫,每年殺死二至三萬無辜的人民,新冠肺炎流行,美國只治療有錢人,窮人沒有錢醫療造成大量窮人死亡,美國人權何在?而中國以救人為先,可以為新冠患者免費治療,美國冶安不淨,入夜無人敢出街,而中國人可以在國内通宵活動,安全可靠。至於香港國安法。是世界各國都有,而且比香港更辣更狠,為甚麼世界各國可以有國安法,香港就不能有?只準許他們做,不準許香港政府做,這完全是雙重標準,這才是真正的,蠻不講道理的霸道、極權、專制行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