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2020 TOP 幼稚園推薦

2020/07/28 16:06:23 網誌分類: 學習
28 Jul

 

熱門幼稚園簡介

 

德望小學暨幼稚園

德望小學暨幼稚園(小學部) Good Hope Primary School Cum Kindergarten ...

圖片來源

德望幼稚園由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創立於2010年,是非牟利學校,只招收女生。該幼稚園沒有參加免費幼稚園計劃,不獲政府學費資助。該機構同時建有德望小學,德望中學,行「一條龍」制度,務求為香港全面培養新一代女性。全年學費分十期,每期$3950,共$39,500。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前往校網查閱。

或者點擊【DSE女狀元母校】黃大仙區德望學校了解德望學校(中學部)

 

國際英文幼稚園

國際英文幼稚園(羅福道) St. Catherine'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

圖片來源

國際英文幼稚園是私立幼稚園,創立於1970年,建有兩間幼稚園校舍分別位於九龍塘雅息士道和羅福道。羅福道院舍較大,可容納約1450個學生,而雅息士道院舍可容納約580個學生。兩間院舍均設有戶外、室內遊戲場地及音樂室。辦學理念為:「以「兒童為本」,促進兒童全面均衡發展,為小學教育及終身學習奠定穩固根基。」,除了打好三文兩語的基礎,亦會透過多元化活動訓練兒童的邏輯思維、判斷能力以及自主能力。國際英文幼稚園全年學費分11期,每期$6403,共$70,433。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前往校網查閱。

 維多利亞國際幼稚園

維多利亞國際幼兒園| 維多利亞國際幼稚園

圖片來源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VEO)現有七間幼稚園,辦學宗旨為:致力提供安全及富挑戰性的學與教環境,鼓勵孩子探究身邊的事物,發展各學習範疇、社交和個人能力,使他們成為懂得關心別人、充滿好奇及掌握多種語言的學習者(摘錄自校網)。維多利亞教育機構不斷改進教育模式,創立兩文三語學習模式,引入培養創意及遊戲主導的課程,同時推行國際文憑課程(IBPYP小學項目)。七間幼稚園分別為:寶翠校舍,君匯港校舍,海峰園校舍,何文田校舍,下康校舍,中康校舍,海怡校舍。當中,何文田校舍在今次排名中位居第三,君匯港校舍緊隨其後排名第四。

每一間幼稚園的特色會有些許分別,想了解更多可以前往校網查閱。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升12 網名小有優勢– Champimom – 優質懷孕育兒 ...

位於跑馬地的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學校一向作風低調,憑着良好的校風,加上學生派位成績優異,而贏得口碑。以過往年度為例,最多畢業生獲派聖保祿天主教小學、瑪利曼小學、番禺會所華仁小學、嘉諾撒聖心學校(下午)、聖若瑟小學等名校,因此深受家長歡迎,成為熱門的幼稚園之一。

地區:灣仔區
類別:非牟利
學券:沒有
免費幼稚園:不是

 

寶山幼兒園

富豪子女幼園上課私家車塞爆渣甸山|即時新聞|港澳|on.cc東網

寶山幼兒園 的學生大多非富則貴,有名人的第二、三代,甚至第四代,包括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女兒、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與伏明霞女兒、霍啟剛與郭晶晶兒子、林海峰女兒林泳、張學友女兒張瑤華,故被喻為貴族幼稚園及「幼稚園界哈佛」。家長和學校一樣表現低調,坊間甚少學校的消息流出,現時半日班全年學費$106,200。

地區:灣仔區
類別:私立獨立
學券:沒有
免費幼稚園:不是

 

聖公會幼稚園

聖公會幼稚園聖公會幼稚園

聖公會幼稚園前名為聖保羅男女附屬學校附屬幼稚園、聖保羅私立幼稚園,雖然學校與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及聖保羅書院小學沒有聯繫關係,但不少畢業生升讀此兩所直資小學。除了直私小外,學生的派位成績亦理想,獲派番禺會所華仁小學、聖公會聖彼得小學、瑪利曼小學等區內名校。
地區:灣仔區
類別:非牟利
學券:沒有
免費幼稚園:不是

 

 

聖保羅堂幼稚園(北角)

聖保羅堂幼稚園(北角) ST. PAUL'S CHURCH KINDERGARTEN (NORTH POINT ...

聖保羅堂幼稚園於1950年創校,分別設有北角及中環校舍,其中北角校舍上下午班共提供150個K1學位,每年有多達1,000人報名, 即約7人爭奪一學額。不少學生能升讀地區名校,2020年度最多畢業生升讀香港嘉諾撒學校、北角循道學校及滬江小學。
地區:東區
類別:非牟利
學券:有
免費幼稚園:是

 

 

完整文章來源:https://www.tutorcircle.hk/blog/11403/【全港幼稚園排名】2020幼稚園top100最新排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