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微創去眼袋,微創去眼袋怎麼樣|健麗醫美

2020/07/28 17:16:54 網誌分類: 美容
28 Jul

大大的眼袋讓我們的眼睛看上去沒有任何神采,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大還會越來越嚴重,壹些簡單的去眼袋妙招根本無法去除,怎麽辦呢?微創去眼袋是當前非常受愛美人士歡迎的壹種去眼袋方法,其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那麽,到底什麽是微創去眼袋呢?下面我們就壹起來了解壹下。

 微創去眼袋,健麗醫美,健麗去眼袋

  什麽是微創去眼袋?微創去眼袋原理:

  微創去眼袋是通常在眼瞼內作壹個特小的切口,將多余的脂肪取出,被對眼瞼皮膚進行提拉,使其收緊,最終達到去眼袋的效果。微創去眼袋采用的是微型納米儀器,通過在瞼板內側結膜處作小切口,並依次作三個點,將其中多余的脂肪取出,整個過程中無需開刀,不縫合,不出血,術後無疤痕產生,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沒有影響,是壹種非常理想的去眼袋方法。

  微創去眼袋優勢:

  微創去眼袋手術前,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眼袋類型以及眶隔脂肪的厚度對手術方案進行設計,並在下瞼皮膚處作三個小孔,將其中多余的脂肪吸出,整個過程是在內窺鏡直視系統下完成的,更大程度的保證了手術的安全性,術後皮膚光滑平整,沒有任何痕跡。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