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內地豪華汽車銷售報捷

2020/07/29 04:12:22 網誌分類: 經濟
29 Jul
          近日三大德國豪車品牌寶馬、平治及奧迪相繼揭曉今年上半年的銷售成績。其中,寶馬在中國市場累計銷量約四十六萬輛,按年增長逾四成,以銷量和增幅計,均創下歷年同期新高,成為今年上半年內地豪華品牌銷量冠軍。

         平治及奧迪的銷售表現同樣強勁,可見在內地消費升級的大環境下,豪華車的市場滲透率和銷量不斷攀升。

          寶馬之所以奪冠,首要原因是主力車型暢銷。在產品銷量結構中,寶馬三系房車的表現可圈可點。根據乘聯會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寶馬3系的累計銷量超過十萬輛,按年升近七成,是豪車品牌中最賣座的房車型。其次,新能源車銷量按年增長近百分之五十六,國產的iX3單計第二季度銷量按季增長超過一倍。

          另外,憑藉在晶片庫存管理的成功戰略,寶馬在產品供應鏈上相對穩定,未有如其他品牌一樣陷入停產。在汽車生產方面,該品牌採取「減產不減利潤」原則,盡量安排利潤率較高的車型優先生產。同時直接向廠方下定單,晶片交給二級供應商進行專供配件生產,更有效地管理從收音機到煞車系統等汽車零件設備的供應。

          永達汽車(三六六九)作為內地領先的豪華汽車經銷商,持續受益於核心代理品牌的銷售增長。由於新車銷量大幅提升、售後服務及二手車業務的收入增長較快,預料今年上半年純利按年升超過一倍。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