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幗
黃麗幗
黃麗幗

物管股放榜 吼茂服「18002」購

2020/07/29 04: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29 Jul
          有消息指,內地計劃對來港上市的公司更可獲豁免向當局申請有關批准,刺激港交所最高急彈近半成,高見531元,配合明年第四季實施新股T+2結算機制,預計新股上市業務能「密密做」,下一目標價可參考550元,看好留意港交購證「17566」,行使價550.5元,實際槓桿8.2倍,11月底到期。

          據中指院數據,內地物管業在管總面積由2015年的175億平方米增至2020年的259億平方米,複合年增長率達8.2%,總收入亦由2015年的3983億元人民幣升至2020年的6232億元人民幣。物管股即將放榜,有大行預計將有逾十隻物管股發盈喜。當中世茂集團(813)旗下的世茂服務(873)去年在管建築面積增長114.4%至2.01億平方米,發展迅速,其股價沿20天線而行。如看好可留意獨家茂服購證「18002」,行使價29.5元,實際槓桿3.4倍,明年1月13日到期。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由海通國際或其聯屬公司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是沒有相應抵押品,投資者應當自行留意發行商的償債能力,以判斷發行商是否有能力履行其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內應負之責任和義務。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海通國際證劵環球市場部高級副總裁

        黃麗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