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各人造業各人擔,各人造功德福報各人得

2020/07/30 08:21:2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30 Jul

各人造業各人擔,各人造功德福報各人得
回答
口舌之快必罪過來,定數劫數不是這些和尚尼姑能作定奪的,佛教最不自量力了,用一些亂七八糟的造論,連從來没有存在的108佛,也可以編造出來讓大家來拜,難怪妖魔越拜越旺來,都是佛教人敢講敢死來,佛教之人不入地獄,又要叫誰入地獄呢?各人造業是小事,誤導大眾就是大事情了,各人造業當然各人擔來,各人造功德造福報各人得來,給大家作參考來。
海底之深無底來,幾千年來,佛法亂講亂騙無人知,佛法講的多深誰也知呢?我知佛法只有清潔,單純,乞食,不乞金錢財。
試看目前佛法都看金錢財,面見星雲喝茶用金錢財,佛教目前是享受教吧!和尚人吃的肥胖來,佛教本是修苦行來,走樣了,改革了,都看金錢財吧?
今日所講大家來參考,有没有請大家求證來,佛教也要照真理來吧!真作,真行,真講吧!也要達到身口意合一,言行不合一如何是佛法,那叫自想法吧!
我也平凡之體,只是我靈接旨在行事,上天教大家只有真字而已,凡事用求證來,真佛者走過必有留下真佛的痕跡吧!
我只是要告知大家,不要用迷信,凡是要看真來,親摸過,親見過,親聽過,親觸覺過,目前佛教出版社專門印造一亂編亂造的無中生有事吧!
有些佛教徒來我這,我都叫他們閉口回家,用原始釋迦牟尼在世如何行,就能叫目前新形和尚來閉口了。
釋迦牟尼在生有穿袈裟嗎?有穿七衣嗎?那時代都是戰爭吧!那時就沒有袈裟吧!不要被後人所造騙了吧。大家要清醒了吧!無極阿彌陀佛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