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犀利士學名藥

2020/07/30 22:37:39 網誌分類: 健康
30 Jul

犀利士學名藥
 
 為什麼印度學名藥在全世界那麼出名,被稱為世界藥局,就拿印度桑瑞制藥廠的藥來說是它最出名的是超級犀利士是雙效雙倍,原廠及台廠的犀利士都是單一助勃起,而印度犀利士是助勃起及持久雙效,且價格不到台灣的一半,因為印度制藥擁有自己的專利制度,能合法生產學名藥行銷全世界,於是所謂的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與 藍P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及在泰國銷量第一的果凍威而鋼都是學名藥,而Ajanta的超級威而鋼 菱形萬艾可也是學名藥.
 

 
 什麼是學名藥?
          
 學名藥(Generic Drug),也叫重製藥,是指原廠藥(Brand drug)的專利權過期後,其他合格藥廠可以以同樣成份與製程生產已核准之藥品,且其在用途、劑型、安全性、療效、給藥途徑、品質、等各項特性上,皆可以與原廠藥完全相同。
 
 相關閱讀: 學名藥
 
 學名藥是否如原廠藥般安全?
         
 是的。學名藥在上市各國之前要經過該國機關層層嚴格審核,其成分及作用原理皆與原廠藥相同,因此其安全性以及可能的風險也與原廠藥相同。
 
 學名藥是否如原廠藥有效?
    
 是的,其他合格藥廠以同樣成份與製程生產已核准之藥品,且其在用途、劑型、安全性、療效、給藥途徑、品質、等各項特性上,皆可以與原廠藥完全相同,因此療效也會同樣有效。
 
 相關閱讀: 台灣學名藥製造藥廠


 
完整文章請閱讀:犀利士學名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