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獨木舟

2020/07/31 00:57:59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新竹市的海岸線北起南寮里,南至南港,長約十七公里,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遊憩景點包括南寮休閒碼頭、看海公園、海天一線觀景區、港南運河、紅樹林公園、風情海岸、海山漁港觀海台、南港賞鳥區、旅遊服務中心等景點,提供多元化、多面向的美食、美景、遊憩、運動及文化巡禮等休閒功能,成為全臺灣知名的觀光休閒基地。

 

港南濱海風景區

港南運河自北向南穿越港南濱海風景區,東側緊鄰風景區內各設施;西側與觀光帶自行車道相鄰。另有四座中國式拱橋跨越,為河道風貌增添幾許幽雅的情趣。運河夜景的改造亦使該處票選列入了新竹市「夜八景」之一。港南運河風景區原為海水浴場,現轉型為新竹市濱海重要風景區。區內有觀景區、遊憩區、烤肉區,為多元化的綜合遊樂區,目前不但是新竹市沿海17公里觀光帶重要景點外,更是西部濱海公路遊憩系統的重要休息站之一。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竹北交流道下-縣道120線-省道臺1線-省道臺68線-省道臺15線。

2.國道3號-竹林交流道下-省道臺68線-省道臺15線。

 

大眾運輸:

1.搭臺鐵至新竹站下-轉搭新竹市公車(11甲路)至海埔地站下。

2.搭臺鐵至新竹站下-轉搭新竹市公車(15路)至旅客服務中心站下。

https://tinyurl.com/rv7qep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