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兩盤同時截票 力搶各路客源

2020/07/31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疫情持續肆虐,市民紛紛減少外出,睇樓活動大受窒礙,屯門兩盤昨日同期截票,並安排於今明兩日開售。由於上周率先開售的市中心新盤,已取得不俗銷情,單日沽出逾百伙,相信發展商已測試出市場承接力,料今日銷情穩定。至於同區另一個位於青山公路的新盤,則勁收逾8500票,雖然明日才開售,惟開價較市中心樓盤為低,估計亦有一定競爭力,預期兩盤連環開售,將為市場注下新動力。

          「疫情持續肆虐,新盤及二手市場同樣受累,當中二手樓市的減幅矚目,市場紛紛錄得低市價成交。至於新盤市場則以屯門兩盤最受注目,由於同時於昨日截票,部份客源更入票「兩邊走」,希望可獲較前位置揀樓,始終發展商都以限量形式推盤,加上每次推售時都會測試市場各路客源承接力,從而作出下一輪加推提價策略。其中市中心新盤繼上周沽出逾百伙後,今日限量推出55伙,昨日合共收逾1300票,至於另一盤於明日發售185伙,合共收逾8500票。由於上述兩盤都是主打細價樓市場,正是市場追捧戶型,預期將可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持續肆虐,整體樓市明顯窒礙,外出睇樓實況大減,惟新盤表現仍屬穩定,由於付款條件吸引及靈活,預期上述兩盤銷情都有不俗表現。

          以目前形勢來看,受疫情持續影響,加上現時只有屯門兩盤推售,未見其他新盤加入戰團,市場焦點已重返屯門區,預期上述兩盤銷情理想後,有機會帶動其他新盤重新起動。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