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十個禁止過“萬聖節”的理由--昔日撒旦教大祭司告訴你!!!

2020/07/31 08:32:16 網誌分類: 萬聖節
31 Jul

今天小編看到The Prayer Link欄目中主持人Charlene Aaron邀請了昔日撒旦教大祭司John Ramirez網絡做客節目,揭示了很多基督徒不知道的關於“萬聖節”的真相。真是讓小編瞠目結舌,之前只是知道不能過“萬聖節”,今天是徹徹底底地從一位之前拜撒旦的人的口中得知了真相!特意翻譯出來提醒大家,一起來圍觀吧!

Anton Lavey,撒旦教的創始人說:“我很高興基督徒父母准予孩子來拜撒旦,哪怕每年只有這一天晚上也可以啦!”

John Ramirez,昔日撒旦教大祭司&巫師(昔日的哦,曾經被耶穌神蹟般救贖,現在是基督的門徒,我知道大家對他很感興趣,有機會多講一下他。),說:“我很震驚基督徒也過萬聖節,魔鬼是十分真實的,難道你真的想跟它們開Party?”

喜歡這個節目哦,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如果你的英文沒問題的話,後面小編給放了視頻哦!

基督徒到底可不可以過萬聖節呢?

腓立比書 1:27-28

只要你們行事爲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裏,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爲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這是證明他們沉淪,你們得救都是出於神。

John Ramirez,這位昔日撒旦教的祭祀,得基督救贖後在各大平臺上傳講如何靠着耶穌基督的權柄在與撒旦的爭戰中得勝!

(我在想撒旦該有多恨他!我們一起爲這位現在基督的傳道人禱告吧!)

在本期的The Prayer Link中,主持人與John Ramirez探討爲什麼我們不能過萬聖節,以下是我們總結出來的10個理由:

1

萬聖節是魔鬼們最大的節日,相當於基督徒們慶祝的聖誕節和復活節。在國內外,很多基督徒,甚至是牧師,都因着不瞭解,慶祝萬聖節,都只是覺得這是個全世界都過的節,應該沒什麼吧,怪熱鬧的,但事實上,過萬聖節的人都在參與了撒旦的儀式,會將這種屬靈的攻擊帶回自己的教會和社區!

2

在理由1裏我們說過萬聖節就是參與了撒旦的儀式,這個儀式裏其中一個就是把南瓜放在門前,大家也許不知道南瓜代表着什麼,它代表着薩泰裏阿教中的一個屬耶洗別的邪靈--河神Oshun。當你雕刻南瓜,把它放在門口的時候並不是在妝點自己的家,而是在邀請這個邪靈可以進入你的家來做破壞的工!

3

再說儀式,萬聖節中都有一個Trick or Treat的環節,就是孩子們提着籃子挨家挨戶去要糖果。如果你不小心,會覺得這又能怎樣,小孩子們有點事情做,又有趣,那你就中招了!這是晚上魔鬼打開你們家門的方式,參與了這個行爲會爲你之後4到5代帶來詛咒!

4

在國外,很多慶祝萬聖節的人給自己美其名曰在慶祝豐收的季節,因爲萬聖節的時間正好是秋天,可這正是撒旦對萬聖節的一種替代稱呼。在萬聖節慶祝豐收同樣也會爲教會帶來咒詛,也會臨到孩子們。

5

再再說儀式,過萬聖節的人都知道,要給自己和孩子們(甚至是寵物們)裝扮成其他角色,無論任何角色,都是撒旦偷取上帝造我們原本形象的手段!在整本聖經中,撒旦都在嘗試讓我們忘記自己是誰,或是不認自己的身份。如果你在萬聖節穿戴了這些服裝,撒旦就得逞了!

6

萬聖節是復活節和受難日的反義詞!萬聖節是撒旦崇拜者(Devil Worshipers)來崇拜撒旦的日子,難道這個日子跟我們基督徒有什麼關係嗎?!!!

7

萬聖節的第二天,也就是11月1日,被西方世界稱之爲All Saints' Day(類似於我們的中元節),這個日子被塗抹了太多的羅馬天主教色彩,一直被人認爲是一個神聖的節日,然而大家又受騙了,在這一天中人們爲死去的親屬擺貢物,做食物,這也是一個拿“神聖”做遮蓋的邪惡的節日!

8

所有過萬聖節的基督徒都是對主耶穌的背叛!經上記着說:

哥林多前書 10:21

你們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不能喫主的筵席又喫鬼的筵席。

我們既已經是耶穌的新婦,又怎能去跟鬼王廝混呢!

9

萬聖節最大的功能就是激活所有的咒詛,最大的巫術都將在這一天舉行,在這一天裏,數據表明,也發生了最多的犯罪行爲(John Ramirez之前的婚禮就在萬聖節這一天舉行,當時他還邀請了好多巫師,搞得很多老百姓不敢參加!)萬聖節是對神的憎惡!當我們打着“豐收節”的旗號來過萬聖節的時候,對於撒旦來說纔是真正的豐收!如果你曾經過過萬聖節,你一定要悔改!奉主耶穌的名砍斷對你家庭和之後三四代的咒詛!

10

萬聖節是基督徒靈命的毒藥,如果你玩火,整個家都會被燒掉!記住!撒旦是謊言之父,它的目的就是把你從神的救贖十架旁拽走!

哥林多前書 10:20

我乃是說,外邦人所獻的祭是祭鬼,不是祭神。我不願意你們與鬼相交。

哥林多後書 11:14

這也不足爲怪,因爲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不要被它騙了!因爲:

申命記 14:2

因爲你歸耶和華你神爲聖潔的民,耶和華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特作自己的子民。

在節目中,有網友提問:

我們曾經多年過萬聖節,我是不是咒詛了我的孩子,並向魔鬼打開了門?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如何修復這個傷害呢?

估計你也有同樣的問題,聽聽John Ramirez怎麼回答的:

申命記18 : 9-14

要使我的民知道聖俗的分別,又使他們分辨潔淨的和不潔淨的。

看到最後,一起來宣告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寶貴十架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