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前撒旦主義者警告萬聖節危險

2020/07/31 08:45:46 網誌分類: 萬聖節
31 Jul

一家國家報紙刊登了一名婦女的證詞,該婦女承認曾在撒旦教派中進行邪教活動,並警告不要慶祝萬聖節或女巫之夜。
報紙“ El Norte”報導了居住在索諾拉州埃莫西約的前基督教主義者,前撒旦主義者和美國精神主義者克里斯蒂娜·克內爾·維達爾(Cristina Kneer Vidal)的講話,她說,她非常擔心31月XNUMX日每年都會有數十名年輕人和兒童來被撒旦教派殺害了整個墨西哥。
克里斯蒂娜·克奈爾·維達爾(Cristina Kneer Vidal)要求家人照顧孩子,該國大約有1.500名“撒旦崇拜者”,主要分佈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瓜達拉哈拉等城市。克里斯蒂娜說:“我不想嚇到任何人,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相信他們想要的東西,但是必須考慮我的話,至少我要你聽我的話,思考並決定。”
克奈爾認為,“成千上萬的人在不知不覺中採取了撒旦的作法[萬聖節],因此正在促進撒旦主義在墨西哥的發展,特別是在瓜達拉哈拉和蒙特雷等大城市。”
報紙《北方報》說克里斯蒂娜·克奈爾(Cristina Kneer)在撒旦教徒身上度過了很多時間,遇到了許多與她住在一起的撒旦主義者的邪惡和邪惡,她說:“這些都是鮮為人知的主題,我練習過冥想,但現在我仍然我很遺憾,我來敬拜上帝”。
克奈爾認為,撒旦教在世界各地都存在,其習俗與敬拜上帝一樣古老。她指出,“雄心勃勃的人”與魔鬼簽署了一項協定,以換取財富和權力,並以此作為回報。他們的靈魂”。 克里斯蒂娜·克奈爾(Cristina Kneer)說:“他們付出了可怕的代價; 他們永遠也不會和平,甚至在死後仍會遭到殘酷的懲罰。 “並警告”承認撒旦主義者是非常困難的,因為他們是享有聲望的政治家,藝術家,公職人員或商人“但是補充”,這並不意味著所有政客都是撒旦主義者。 ” 克奈爾還聲稱,在萬聖節前夕(31月31日),撒旦主義者進行了“黑色彌撒”,並解釋說:“大眾將在野外或受嚴密保護的封閉建築中擔任主禮,並開始喚起撒旦。它通常不會出現是因為與上帝不同,它不可能無處不在。她說,在“質量”過程的一半,宰殺了諸如貓,狗之類的動物,當“質量”非常重要時,例如萬聖節,人類就做出了犧牲。對於克奈爾來說,“之所以選擇兒童是因為他們沒有犯罪,是上帝的寵愛; 在被屠殺之前,他們被剝奪了其純潔性。” 克奈爾認為,侮辱或傷害兒童會使撒旦獲得撒旦權力,這是取笑上帝的一種方式,對克奈爾來說,撒旦慶祝活動總是在八個不同的日期舉行,儘管最重要的是他解釋說,XNUMX月XNUMX日是Samhain或萬聖節,慶祝撒旦新年,“這就像魔鬼的生日。” 克奈爾說:``受害者被犧牲了,奪走了在場者所消耗的心臟,然後屍體被火化並扔到了船外。 '' 克尼爾說:“撒旦主義者很容易擺脫屍體,因為從事黑團的人非常重要。”
我們警告說,在萬聖節之夜,許多撒旦教徒躲藏在給孩子的糖果和水果中:刀,毒品,毒藥或指甲。
目前,克奈爾和其他參加撒旦邪教的婦女組成了一個名為SAL的組織,旨在向撒旦主義者傳遞希望的信息和停止傷害的要求。克奈爾說:“任何撒旦教徒閱讀此信息,並希望像我們一樣,在上帝的幫助下可以拒絕或放棄撒旦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