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光明會的秘密 (05) – 光明會的世界政府和黑貴族

2020/07/31 12:43:08 網誌分類: 萬聖節
31 Jul

委員會 300
這是非常古老的秘密社團,黑貴族藉著英國東印度公司經營國際銀行業,交易問題和支持鴉片貿易,所以它在1729年建立。英國君主操控它。它包含整個世界銀行系統和最重要的西方國家代表。藉由委員會 300,所有銀行與洛希爾接在一起。當然委員會 300是光明會的一部分。
(以下文章轉載自The Forbidden Knowledge, 感謝秋仔翻譯)
David Rockefeller visits with his friend Li Chiang, one of Red China’s Government Trade Officials.
大衛洛克菲勒探訪他的朋友李蔣──其中一位中國紅色政府的貿易官員。
那一家族才是光明會的部分?
WHICH ONES ARE PART OF THE ILLUMINATI?
I have learned from a source that Li Ka-shing and the powerful Hong Kong Li’s are definitely part of the Satanic illuminati Li’s. in terms of whether the Li’s who run Red China are part of the Illuminati, I know nothing that directly connects them…..
我從一個消息來源知道,李嘉誠和勢力人仕香港李家都肯定是撒旦教光明會的一部分。至於統治紅色中國的李家是否光明會一部分,我就不知道有什麼直接連繫他們……

世界政府光明會權力金字塔


貨幣戰爭
這張圖是摘自宋鴻兵的《貨幣戰爭》第2中的一幅插圖,在本書的第254頁。它顯示了當今世界的權利結構,並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


illuminati2
這張圖,如果我們在網上搜索一下關於光明會的資料,你會發現這張圖。
難道這兩張圖沒有一定的關係嗎?

The Queen of England and Black Nobility Exposed 1 of 4
英女王和黑貴族暴露 4之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nljjaMw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HBP46iT-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d48GktNB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ji9AGuSQ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