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共濟會與光明會的陰謀論 (01) – 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2020/08/01 11:15:16 網誌分類: 萬聖節
01 Aug

何新: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1)
本書披露了一個全球性資本主義核心領導組織──共濟會的秘密。本書提供的國際資料可以證明,資産階級不是一個抽象名詞,也不是分散的商業性經濟人。發達國家最富有的資産階級上層精英存在一個隱密的組織性聯盟,它就是共濟會。
共濟會的中文直譯名稱是「自由石匠盟會」Free and Accepted Masons,這是一個已具有400年以上歷史的神秘的世界性組織。所謂「石匠」(Mason)只是一種象徵──建築師的象徵,寓意是新世界自由大廈的建築師。共濟會從17世紀初在英國倫敦創立以來就以鼓吹和傳播「自由」作爲基本教義和意識形態。共濟會的目標是讓一小撮英美精英家族主宰全世界。
本書中編譯出了一批重要的資料,在國内第一次對國際共濟會作了有系統和針對性的初步研究。
共濟會的核心精英由英、美、德、法、意──盎格魯.撒克遜種族的最高統治集團成員所構成。在美國,總統並非世襲,但財閥家族是世襲的,最高政治精英階層如布殊家族,也是世襲的。這些英美世族精英集聚在共濟會中。同時,還有人數極少(僅有100人左右)的核心精英小集團,組成了操控西方政治、經濟最高權力的一 個神秘跨國組織,名叫「彼德伯格俱樂部(集團)」(The Bilderberg Conspiracy)。這個俱樂部的資金並非來自政府財政,而是來自共濟會所屬的基金捐款。
實際上,共濟會直接控制着一系列的盟會、學會和基金會,包括著名的骷髅會(Skull and Bones)、美國外交委員會(Council or Foreign Relations)、美國企業研究所、胡佛研究所、傳統基金會、洛克菲勒基金會和比爾蓋茨基金會等等。
共濟會抱負遠大,其目標是建立在共濟會領導下的新千年世界帝國──「新世界秩序」。共濟會的口號印在美元上:「Novus Ordo Seclorum」,翻譯成英語是:「A New Order of the Ages」,再翻成中文是:「一個新時代的秩序」。
美國秘密組織的研究者H.傑弗斯指出:
「共濟會就是一種將政治家、工業家、金融家和媒體融合在一起的方式。共濟會爲那些正在崛起的政治新星與金融家和工業家們牽線搭橋。」
(2)
共濟會的真正目標是要建立一個由北美及西歐的財富和權力的世襲精英集團控制下的世界政府,進而建立一種從屬於西方遊戲規則的新世界秩序。這種新秩序,絕對不是中國自由主義者所憧憬的民主自由的個人主義秩序。而是要對全世界:
──實施中央集權的政治統治;
──建立掌控全球金融的世界統一銀行;
──推行一種世界統一貨幣;
──建立國際警察(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爲軸心);
──集約化統管全球人口、資源和市場
──最終把人類芯片數碼化,實行全面的信息化管理和控制
這些目標的實現,就是所謂「全球一體化」。
共濟會精英認爲:實現上述目標須分階段進行。首先成立歐洲聯盟,然後將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整合爲一,繼而成立南美洲與中美洲聯盟和亞太地區聯盟。跨太平洋建立「美.中國」(美國控制下的中國),也是當前的目標之一──最終演變成由西方金融銀行家、工業家和知識精英聯合控制的超國家實體化的世界政府。
要實現這一點,國家主義將屈從於國際主義,世界和平將由國際軍事力量(擴大後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維護。所有這些都會在「自由民主」的名義下進行,然而實權卻始終掌控在並非通過選舉産生的西方精英世家手中。
翻開歷史,我們可以看到,創立世界新秩序曾經是諸多夢想家、獨裁者和政治家們的宏偉理想──他們當中包括亞歷山大大帝、神聖羅馬帝國、成吉斯汗、拿破侖以及希特勒。在不同的歷史年代,總有人希望通過武力或宗教性意識形態重塑世界。
(3)
世界共濟會總部設在英國及美國。與其有關聯的神秘團體包括:彼德伯格俱樂部、骷髅會以及美國外交學會、傳統基金會、美國企業研究所、胡佛研究所、貝倫山學會等幾乎囊括西方最高層政、金、財、商、學界精英的一些詭秘會社和堂皇團體。其經濟來源是英美金融財團及所屬各大基金會。我們知道,發行美元的美聯儲是一家私人金融組織,從其建立之初,其成員都屬於美國的共濟會家族。統治全球,支配各國金融和銀行是共濟會的主要目標。[1]
共濟會精英滲透並控制了英美名牌大學。早在18世紀,亞當.斯密寫作《國富論》就曾得到英國共濟會羅氏家族的資助。[2] 20世紀90年代以來,中國主流經濟學家的新自由主義市場宗教佈道也得到美英共濟會背景的外國基金會資助、支持和理論模型示範。
本書所列舉的共濟會在近代歷史中的政治和金融活動歷史表明──所謂「陰謀論」,即存在一個以共濟會、骷髅會及彼德伯格俱樂部爲總背景的掌控世界的帝國主義陰謀,並非冷戰思維者一種子虛烏有的幻想和無稽之談!
(4)
必須提醒讀者高度注意的是,根據從西方精英俱樂部近幾年流洩出來的有關信息,人們知道國際共濟會有一個旨在清除所謂地球「多餘(垃圾)人口」的發動新世界大戰的陰謀。正是這種信息,引起我本人對共濟會的關注和研究興趣。
對於人類歷史來說,21世紀前五十年將是人類歷史的一個重大轉折點!目前全球人口數量接近70億,仍正在以每年1億左右的增長速度遞增。再過三十年,地球人口將達到100億以上的規模。地球的生態環境是有限的。人類面臨着極其重大的全球性危機。
空氣、水、能源、土地,這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四大基本要素。西方未來學的研究認爲,地球資源的最大承載極限大約是100億人之内,地球資源和生態難以承載超過100億而且每年繼續按幾何級數遞增的人口。
然而,我們中國精英卻在做着經濟未來始終會無限持續增長的美夢──西方共濟會策士也有意爲中國渲染這種虛幻樂觀的增長前景,從而麻痹中國人,使之對於迫在眉睫的衆多危機視而不見。但是,任何國家都無法長期自我隔絕,置身世外。危機與戰爭正在不知不覺地向中國逼進。
最近有一系列值得關注的徵兆性事態出現:
1、今年初自倫敦共濟會流傳出來的「盎格魯.撒克遜」計劃,這是一個種族主義的戰爭文件。
2、俄羅斯與北約走向結盟── 一個跨歐亞大陸的泛軍事政治同盟已具雛型,目標顯然是共同遏制東方的中國。
3、希特拉的《我的奮鬥》在德國被解禁。這是一部反人類的種族主義雅利安(白色人種)文典。
4、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試驗成功,所謂清潔核彈頭也已研制成功。
希特拉在《我的奮鬥》中把人類分爲文明的創進者、保持者和破壞者三種。希特拉認爲,只有雅利安人種是文明的創進者。而其他人種則是「垃圾人類!」雅利安優越種族的歷史使命是淘汰劣等人口、劣等民族、劣等文化、劣等種族。美國學者亨廷頓提出「文明衝突論」的要義,其實也是鼓吹由西方文明對人類文明進行重塑, 而文明衝突的根源乃是種族沖突。
回顧20世紀的現代史,冷戰之所以僅僅只是冷戰,沒有發展成全面熱戰──根本原因是由於美、蘇、中三個主要核大國的核武器一直保持着可以互相毀滅的所謂「恐怖平衡」。核戰爭的終局不會有勝利者。然而新世紀以來美國宣布彈道導彈防禦系統建立成功,開始打破這種恐怖平衡。一旦單方面的核突擊成爲可能──那麽在未來30年内,完全可能爆發新的全球性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因此,戰爭的危險度正在日益上升。在這種條件下,核戰爭已經不再僅僅是一種想象和叫囂,而是現實的威脅。
(5)
在此背景下我們有必要關注今年(2010年)2月在倫敦被内幕知情者透露出來的那個所謂「盎格魯.撒克遜計劃」──因爲這個計劃的基本戰略思想符合尼采、希特拉以來西方雅利安精英主流鼓吹「消滅群畜」的世界戰略思想。
這個計劃是設在倫敦的英國共濟會内部高級會議上透露的。而策劃者正是作爲西方政治和意識形態核心組織的共濟會高層精英。我個人認爲這個計劃的可信度甚高。因爲這個戰爭策劃案符合美國已解密的關於「美國國家安全與世界人口問題的」的《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200号報告》精神。(該報告是基辛格博士1974年主持制訂的。)這個世界大戰計劃也符合德國《明鏡周刊》記者漢斯.馬丁.彼得報道的《1995年美國舊金山費爾蒙特飯店(國際共濟會高層)會議》精神。那個會議明確提出了要排除地球上80%不能創生財富的垃圾人口的方針。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宣布了核戰爭和生物戰爭的時代即將到來!「盎格魯.撒克遜計劃」主要的針對對象是清洗有色人種,首先是中國人。倫敦共濟會秘密會議的與會者認爲:中國的崛起是西方進行人種清洗的最大障礙。因爲中國是有色人種中具有健全工業體系、文化體系、國防體系和核武體系的自主性大國。而且也是唯一有能力以國家體系與雅利安人從經濟、政治、文化上進行全面抗衡的有色人種大國。因此解體中國是首要的目標。爲達到種族清除的最終目標,西方將對中國展開金融戰爭、生物戰爭(有根據認爲,「非典」肺炎疫病的發生並非偶 然,而是一次生物戰的測試),並且也準備著發動一場核戰爭。
可悲的是,多數中國主流精英對國際共濟會圖謀發動的這場未來種族戰爭,不僅麻木不覺,懵無所知,而且根本不相信其可能。中國的精英們甚至還在做着三十年後未來中國即將取代美國成爲世界第一超強的美夢!精英們以爲歷史永遠會以線性式發展──明天、後天、未來,仍會是今天狀態的繼續。他們不相信也不懂得甚麼是「突變」或「災變」。但西方精英則久已預察到人類終極危機的迫近,在籌謀並且積極實施着應對之策。
毫無疑問,對中華民族來說,未來的發展之路絕對不是一片光明,而將是非常艱難的!近年來中國已經失去了一些重大的發展機會!展望未來,亡族滅種以至被西方精英奴隸化的危機也已並非不可想象。
(6)
共濟會並不是宗教,但卻具有極其詭秘的入會儀式和神秘的禮儀──入會者要先躺進棺材接受死亡與重生的洗禮。[3] 這是一個要求成員信守秘誓、忠貞和獻身的準宗教組織。
但共濟會又是高度世俗化的政治團體。共濟會高層組成美國、英國公開政府身後的「影子政府」──它是英國王權背後的至尊之王者,是西方民主政治幕後的真正權力操控者。共濟會通過金融權力支配全球政治經濟,是四百多年來英國──美國政治權力、金融財富的真正主宰。
在現實性的意義上,英美的多黨民選議會政治實際只是共濟會的台前玩偶。歷任的英國首相、美國總統多數都是共濟會高級成員,其中包括幾代布殊、奧巴馬、薩以科齊、布萊爾、貝盧斯科尼以至俄羅斯前總統葉利欽、烏克蘭的尤先科等國際達人。
共濟會的經濟實力和政治力量舉世無雙,大大超過梵蒂岡教會。這是一個包容歐美、滲透全球的隱身教權皇庭。如果說梵蒂岡的主要對象是平民百姓,那麽這個「自由石匠公會──共濟會」所控制的則是西方列強的統治精英和知識精英。這個組織從18世紀創建之初就是一個具有控制世界圖謀的全球戰略組織。
本書提供的資料表明,近代的三大資本主義革命運動──美國獨立(1776)、法國革命(1789)、俄羅斯革命(1917年2月)都與國際共濟會有關。縱觀18世紀以來的整個世界近代現代政治經濟史,幾乎無處不可以看到共濟會的身影──包括英國18世紀政變、美國獨立運動、法國啓蒙運動、顛覆拿破侖政權、意大利獨立運動、以至20世紀初葉孫中山的洪門背景和當前的台獨勢力、香港民運也都與這個組織的幕後支持有關。
20世紀的兩次世界大戰、1948年以色列建國運動、911事件、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中國的非典,20世紀後期一系列國際金融改革以及當前一系列金融危機,也都若隱若現着這個「自由石工聯盟」組織(「共濟會」的本名)的身影。
這個神秘組織通過「休克療法」和「哈佛500天計劃」,直接介入了蘇聯解體進程[4],締造了向全球推銷市場至上宗教和新自由主義的「華盛頓共識」。2008年美國共濟會的領導者在美國主動發動了爲美國吸金和紓解金融財政困局的全球金融危機。
對共濟會政治活動的揭秘性研究,會導致近現代世界歷史的改寫!
(7)
共濟會是一個彙聚了猶太財團和盎格魯.撒克遜精英的金融、政治、意識形態跨國組織。共濟會的核心力量是控制了全世界金融體系的三大家族:羅斯切爾德世家,摩根世家以及洛克菲勒世家。近四百年以來,作爲歷史活動的組織者、資助者,共濟會編織了一個從經濟到政治的巨型網絡,提供了一個高層人物的交流平台,並且提供了許多隱秘歷史事件的金融支持背景。
共濟會就是斯密所說的歷史中的那隻「看不見的手」──它策劃了戰爭與革命,推動一些國家走向繁榮,驅使另一些國家走向崩潰。但是目前,在所有的世界歷史書中,幾乎一個字都沒有提到近代共濟會的歷史作用。原因在於各國高級共濟會的高層核心組織始終保持諱爲人知的隱秘性。
國外共濟會的研究者指出:共濟會内部是有嚴密等級的,最高層級别的國際共濟會是一個思想和價值絕對封閉的權貴精英俱樂部,不僅外部的人不能進入,較低層的共濟會員也不能進入。公開的共濟會層級很低,只是被利用的工具、僕役和義工而已(包括所謂「華人共濟會」)!只有那個隱秘的高端共濟會(骷髅會、彼德伯格俱樂部),才是真正的「共濟會」。
本書的研究結論是,西方國家在政治行動和意識形態問題上高度的統一性和同步性表明了一種資本主義國際組織的存在,而這個全球性跨國資本聯盟組織的主導者和協調者就是共濟會。
何 新
2010年9月15日北京初稿
2010年12月10日再稿
===*===*===*===*===*===*===*===*===*===*===*===
[1] 本書有續篇《誰是世界政府的老闆.共濟會與全球金融體系》,可參看。
[2] 參看本書第59頁。
[3] 儀式的涵義來自古老的歐洲密教傳統。其涵義是:舊的自我死亡,新的自我重生。
[4] 戈爾巴喬夫和共濟會世界政府之間的中間人是喬治.索羅斯(喬治索羅斯)──金融商人兼以色列特務。索羅斯1987年在莫斯科成立了所謂的索羅斯基金會。1990年,他資助了摧毀蘇聯經濟的「500天」計劃。
戈爾巴喬夫的調解員和共濟會的世界政府是喬治索羅斯──金融交易商和以色列情報人員。他開始了所謂的索羅斯基金在1987年在莫斯科。 1990年,他贊助的項目「500天」,這破壞了蘇聯經濟。
(原文節錄自henrymakow.com
Gorbachev’s mediator with Masonic world government was George Soros – financial dealer and Israeli Intelligence agent. He started the so-called Soros Fund in Moscow in 1987. In 1990, he sponsored the project “500 days" which ruined the Soviet economy.
翻譯by何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