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盆栽百合,學會這些技巧

2020/08/01 15:25:3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一比特花友非常喜歡莉莉,所以他在家裡養了好幾個菜。但最近他告訴我,他不够好,不能種盆栽百合,抱怨自己生長不好,也不喜歡他的葉子。那我就告訴你盆栽百合的方法,讓我們看看。


1首先,我們不能讓百合花暴露在陽光下,尤其是在夏天。我們必須避開中午的太陽。我們不能讓强光太長。否則,黃葉很容易乾枯。保養時最好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曬百合花。我們應該有適當的光線。


2第二個保養技巧是澆水時要注意。不能讓盆土太幹,特別是夏天,要及時澆水,否則百合葉容易因缺水而發黃、枯萎,但不能一次澆水過多,否則盆土會產生水分,極易使種球腐爛。


三。最後一點是受精的細節。平時要注意施肥濃度,不要太濃太多,這樣百合才能健康生長,順利開花。如果施肥過多,容易灼傷根系,不利於生長開花。按照稀肥多施的原則,對百合進行營養補充劑,使施肥安全有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