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為什麼洗衣機排水管總是冒泡

2020/08/01 16:30:11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今天的洗衣機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不僅因為我們想跟上時代的步伐,更因為它確實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但最近,在和樓下鄰居聊天時,他們都抱怨家裡的洗衣機在排水時起泡。當管子被拔出來時,他們看不到什麼是著名的,所以他們不敢用洗衣機。


路過我們身邊的陸師傅正好下班回家。當他聽到這個,他過來說,也許是地漏的問題。我們說呂師傅在做家電維修的時候,馬上讓我們仔細看看他是誰。他笑著說這個問題叫地漏溢水。顯然,這與地漏有著密切的關係。我們都知道地漏是室內髒水排到室外入口,而洗衣機排水時間比一般水快,所以需要安裝專門的洗衣機地漏。


不過,在選購地漏或洗衣機時,一定要注意洗衣機排水管直徑與地漏管徑是否一致。如果洗衣機排水管的直徑大於地漏的直徑,洗衣機在匆忙排水時會溢出地面,並發出“咕嚕”聲。聽了專業人士的講解,我們收穫了不少知識,但如何解决溢出的問題呢?


解决地漏溢流問題也非常簡單。已裝修完畢的,應及時更換排水管,使洗衣機與地漏排水管保持一致,避免連接緊密。但也有可能是排水管堵塞,所以有必要對排水管進行清理;對於沒有裝修的房屋,要清理排水管,合理規劃排水問題,避免地漏外溢的問題。專業是不一樣的,一個字來解决我們的麻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