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雷射真的是雀斑好嗎?

2020/08/01 16:46:3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秘訣一:皮膚燒傷

實際上,雷射散斑去除的原理是將熱脈衝能量高的散斑分解,囙此雷射參數的設定非常嚴格。參數設置太小不能達到祛斑的效果,參數設置太大會灼傷皮膚。而且,在面部斑點越來越密集的情况下,不必自己過多地去雀斑,而是循序漸進,否則皮下組織會大面積燒傷。


秘訣二:疤痕殘留

通常,在祛斑的過程中,由於深度、大小等因素會導致疤痕殘留難以預料。這主要與醫生的經驗和專業水准有關。囙此,在雷射祛斑科技還不成熟的早期,很多人會發現祛斑後臉上會出現凹痕和疤痕。


秘訣三:色素沉澱

有些女性的皮膚比較敏感,她們對雷射會有比較强烈的光敏反應,雀斑手術後,皮膚會產生强烈的反應並產生炎症和腫脹現象,這會導致雖然色斑被去除,但會新增新的色素沉著。


秘訣四:皮膚敏感

雷射祛斑後,皮膚會變得更加脆弱敏感,因為雷射會通過我們皮膚的表層和屏障,到達真皮層去除色斑,這會破壞我們皮膚的屏障,在選擇護膚品時很容易產生拒膚效果。


比如,受風有時冷熱會出現一些紅血絲,當然,這也是一個例子,不是所有做過雷射祛斑的女孩都有這種現象。所以女生在選擇雷射祛斑之前必須考慮一些風險。

當然,祛斑除了用雷射祛斑,我們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方法,也許效果不是那麼快,但可以保護自己的皮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