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20年必買5款女性高潮液性冷淡催情增強快感凝露

2020/08/01 17:36:39 網誌分類: 職場
01 Aug

女性高潮液2020年必買網友人氣推薦!

女性高潮提升液 增強女朋友性慾快速達到高潮,針對女性設計提高敏感度的液體,無刺激性,同時還有潤滑的作用,而使用方法就是女性取少量高潮液塗抹在陰蒂和私密處,然後放松自己,盡情去體驗前所未有的歡暢感覺,女性高潮液2020年台灣必買網友人氣推薦!

「台灣NO.1」日本丸奈女性高潮提升液

【產品名稱】:日本丸奈女性高潮液、快感增強液、女性外用凝露

【成份】:青木香、杏仁、紫梢花、女貞子、藤椒、葛根、苦參

【網址】: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67

【容量】:15ml/瓶

【產品功效】喚醒深處慾望回應他的挑逗纏綿愛火蔓延全身只要一點點感受力即如同浪潮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快感液提升女性敏感度性愛房事慾望.

【注意事項】本品只供外用。婦科炎症和處於孕期的女性禁止使用。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凝露(3-5滴),在房事前2-3分鐘將其塗抹在女性陰蒂部位,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片刻即可吸收,中途無需清洗,有利於充分吸收.



「台灣NO.2」MINILOVE 微愛女性凝露

MINILOVE 微愛女性凝露 原裝進口正品保證,隱秘配送,7-11貨到付款

【產品名稱】:MINILOVE 微愛女性高潮液、快感增強液、女性外用凝露

【成份】:蜂膠、杏仁、當歸、茯苓、維生素E、苯紮溴銨0.1%

【網址】: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218

【容量】:20ml/瓶

【產品功效】體驗絲絲柔滑,發熱酥麻的快感如同浪潮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注意事項】本品只供外用。避免接觸眼睛,婦科炎症和處於孕期的女性禁止使用。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凝露(3-5滴),在房事前2-3分鐘將其塗抹在女性陰蒂部位,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片刻即可吸收.

「台灣NO.3」MINILOVE 微愛性冷淡噴劑



MINILOVE 微愛女性凝露,興奮快感增強液,性冷淡噴劑女性情趣用品、原裝進口正品保證,隱秘配送,7-11貨到付款

【產品名稱】:MINILOVE 微愛女性高潮液、興奮快感增強液、性冷淡噴劑、女性外用凝露

【成份】:蜂膠、杏仁、當歸、茯苓、維生素E、苯紮溴銨

【網址】: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217

【容量】:10ml/瓶

【產品功效】改善性生活增加情趣,滿足更多性需要,體驗絲絲柔滑,發熱酥麻的快感如同浪潮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你享受激情性愛.

【注意事項】本品只供外用。避免接觸眼睛,婦科炎症和處於孕期的女性禁止使用。

【使用方法】在房事前5分鐘取出適量凝露(1-2滴),塗抹在女性陰蒂及陰唇部位,然後用手指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片刻即可吸收.

「台灣NO.4」日本丸奈女性凝露惹火款



日本丸奈女性凝露惹火款 快感增強液,原裝進口正品保證,隱秘配送,7-11貨到付款

【產品名稱】:日本丸奈女性高潮液、丸奈惹火款、快感增強液、女性外用凝露

【成份】:青木香、杏仁、紫梢花、女貞子、藤椒、葛根、苦參

【網址】: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68

【容量】:10ml/瓶

【產品功效】喚醒深處慾望回應他的挑逗纏綿愛火蔓延全身享受整夜激情,快感液提升女性私處敏感度,改善私處體驗,增強性慾望.

【注意事項】本品只供外用。婦科炎症和處於孕期的女性禁止使用。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凝露(3-5滴),在房事前2-3分鐘將其塗抹在女性陰蒂部位,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片刻即可吸收,中途無需清洗,有利於充分吸收.

「台灣NO.5」獨愛女性興奮催情液



【產品名稱】:獨愛紅唇女性高潮凝膠、增強性慾、快感增強液、女性外用高潮液

【成份】:純淨水、甘油、丙二醇、羟乙基纤维素、卡波姆、透明質酸、三乙醇胺、聚丙烯酸鈉、對羥基本甲酸甲酯、蛇床子、益母草、苦參、

【網址】: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59

【容量】:15ml/瓶

【產品功效】激發高潮喚醒深處慾望,增加人體HP值,加快人體荷爾蒙分泌,回應他的挑逗纏綿愛火蔓延全身享受整夜激情,體驗快感,提升女性改善私處敏感度,增強性慾望.

【注意事項】婦科炎症和處於孕期的女性禁止使用。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凝露(3-5滴),在房事前2-3分鐘將其塗抹在女性陰蒂部位,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片刻即可吸收,中途無需清洗,有利於充分吸收.

使用之後的反應:

在使用高潮液之後對於女性來說,在性愛時會覺得男性陰莖變溫熱感,在持續的插動時可能會出現幾種反應,如女性的陰蒂會較平時飽滿脹大,隨著性慾的增長而不斷的跳動,陰道也會準高潮的間接性收縮,只要男人硬度夠且沒早洩,都能輕易讓另一半高潮再高潮,經過多次後的持續使用,會讓女性在性慾及高潮頻率上會有所提升

男人真命苦,"沒有耕壞的田,只有累死的牛",但男人在床上的面子就是必需猛如虎,讓女人腳軟,讓另一半又愛又期待,針對購買二盒的朋友,贈送2顆超犀級利士,讓你跟她拼了-按此看超級犀利士介紹

女性的G點是通向高潮最關鍵的一個部位。也是女性在性愛中,通過男性的愛撫與性器磨擦 ,燃起性浴以及,快速達到興奮的地方。讓男性感到神秘也向往的性敏感點,那麽男性在性愛中,利用什麽樣的方式通過女性的G點,共撲性愛的激情呢。

如何愛撫G點

G點即指在陰道前壁靠陰道口3.5-4厘米處(女性陰道從外向內的2/3處),是女性陰道前壁周圍的區域,圍繞著尿道,也是尿道海綿體的一部分。它是女性的性感帶,當受到刺激時,能夠引起高度性興奮及強型的性高潮。它很可能就是斯基恩氏腺所在之處。

如何尋找g點

一、愛撫

g點在女性未充足性興奮的情況之下,是幾乎讓人手指觸摸不到,感覺不出來的!所以前戲一定要做足。以情話的方式開場,後從三分鐘的熱吻開始,一邊吻她一邊撫摩她的胸部,用雙手摩擦她的乳房,親吻她的耳垂、乳房,用手撫摸她的大腿內側。吻遍她全身每一寸肌膚。

二、進入

身體坐起,跪坐在女性兩腿間,當撫摸陰蒂已經讓女性的陰道充分濕潤後,就可以用中指慢慢貼在陰道開口上,輕軾、溫柔的上下來回滑動,在來回滑動的過程中悄悄地將中指滑進陰道。緩緩地將中指滑入後,將中指指腹貼著陰道上方輕輕的左右轉動,轉動一、兩分鐘(轉動時是以手指爲軸,而非只動指尖)。如果你整根手指的施力平均,協調,女性的感覺將是難以形容的。當你發現女性的陰道越來越濕的時候,稍微抽出,用中指向上按十秒、放開五秒、再按放、按放重覆十次,每次按放的時候逐漸加強力道。等到女性慢慢進入狀況,你的無名指也和中指一樣都沾滿水的時候,再將右手中指及無名指滑入陰道裏。將兩根手指盡可能地深入陰道,一、兩分鐘後,用兩指向上按十秒、放開五秒按放、再按放、按放重覆十次,每次按放的時候逐漸加強力道。再來用兩指指腹向上輪流勾拉,好像在陰道內“走路”,走動一、兩分鐘。

三、手指進入

當中指、無名指往上摳弄時,偶而用大拇指揉捏陰唇、陰蒂。摳弄時左手放在女性肚子下面三角型,即陰毛的上方,輕輕壓住女性小腹膀胱部位,並繞圈圈按摩。兩指進入的深度不一定,但是,大約在你的手指會讓女性腹部極度想要硬撐向上時的地方。這時,你的手會感覺到在陰道內部逐漸凸起一個半圓球狀的、不軟不硬的東西-那就是g點了。接著,右手中指及無名指同時朝上、朝下摳弄,用點力。左手壓住女性腹部的部位,絕對不可以放手。右手陰道內摳弄的手指感覺上像要跟左手按壓的手指碰在一起。

 印度偉姐Vegalis 20mg女用跳蛋自慰情趣用品日本丸奈女用情趣凝露微愛性冷感凝露20ml日本丸奈女用情趣凝露隨身包微愛女用高潮噴劑鉑金女用情趣凝露微愛女用提升快感噴霧獨愛女用情趣凝露日本丸奈女用情趣凝露成人用品獨愛女用情趣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