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威而鋼怎麼吃?台灣哪裡買?價錢多少?

2020/08/01 17:53:47 網誌分類: 健康
01 Aug

果凍威而鋼怎麼吃?

液態威而鋼|7包水果味搭配|KAMAGRA Oral Jelly|速效助勃增硬: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



果凍威而鋼一包的劑量是西地那非100mg,與藍色小丸子最大劑量是一樣的,通常藥廠初始建議劑量是半包50mg,最大服用劑量是100mg,每日最多僅能服用100mg,至於你適合多少,個人勃起情況及體質不同,自測幾次就了解了。

由印度世界大廠Ajanta首先研發出來的口溶速效威而鋼,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發出的口溶PDE5抑制劑,不需喝水,直接含在口中短短1.2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平均15分鐘馬上生效,七種水果味道兼讓你口氣留香。果凍威而鋼副作用你瞭解過嗎?像大多數藥物一樣,Kamagra果凍偉哥也有副作用,不過輕微短暫的,包括頭痛,眼睛乾澀,面部發紅,鼻塞和輕度噁心。由於果凍在口中分解的副作用要比其他威而鋼產品低很多,大部分吃了1-2次之後可以說是幾乎感覺不到副作用,包裝看起來就像和糖果一樣超高的偽裝度不容易讓她發現。

果凍威而鋼服用方法

於性行為前15-20分鐘口含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也順便讓口齒留香,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果凍威而鋼Kamagra 使用效果

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6-8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到正貨,要印度原裝的?

果凍威而剛鏈接: 果凍威而鋼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263。現在越來越多男性朋友都喜歡選擇這款 Kamagra水果味道 的威而鋼,在圈子都很流行了,而且很多朋友都喜歡稱之為果凍威而鋼或者液態威而鋼。 主要是它不僅效果贊,更重要是包裝讓人攜帶非常方便,而且不會尷尬,台灣民眾不用出國也能買到最夯最便宜的果凍威而鋼,印度原裝,貨到付款,外包裝隱密有保障,歡迎搶購!

果凍威而鋼Kamagra 使用心得分享

小弟目前28歲普通上班族,性愛方面算是很弱吧~常常換姿勢就會又軟掉,需要靠女伴咬或用手才能恢復硬度,一開始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就考慮液態威而鋼,小弟女伴性慾不高,但需要一次滿足她,這樣藥效短 但 效果猛的果凍威而鋼就比較適合我。水果味威而鋼服用之後的心得體會:首先這個包裝是果凍,看起來就不會聯想到“壯陽藥”我覺得這點蠻優的,然後口味有好多種喔,隨便挑一款含在嘴裡有水果的味道,接吻起來比較香 ?,哈,不用太擔心口氣問題把對方嚇跑 或者 出現其他尷尬情況吧!⁄(⁄ ⁄•⁄ω⁄•⁄ ⁄)⁄ ,不過吃了後面有些苦,還好我之前爬文已經有所了解,所以我備用一瓶水,降低副作用 和 緩解苦味.起效時間方面我沒有去做實驗,因為怕臨時出包就GG了,所以我都是提前半小時吃的,吃完我先洗澡這時女伴突進浴室與我來個鴛鴦戲水,當下真的馬上就勃起了,這個性刺激來的有點突然,性興奮狀態有點嗨,她看到我的大傢伙也很開心的表情(太色了 這女人 哈哈),後面就前戲親親抱抱跟正事一起來,全程大約將近20分鐘,出浴室兩人都累癱,全程都沒有停過,她已經被我搞到高潮好幾次,哈哈,果凍威我用不錯啦~推薦
   果凍威而鋼怎麼吃?台灣哪裡買?樂威壯犀利士5mg犀利士印度壯陽藥必利勁必利吉必利勁果凍威而鋼超級犀利士樂威壯威而柔犀利士5mg雙效果凍威而鋼卡瑪格犀利士威而鋼幽默笑話男性功能障礙兩性話題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健康養生早洩怎麼辦性愛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