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没有忠心,只看利益。

2020/08/02 01:30:04 網誌分類: 時事
02 Aug

……有受訪者對大紀元說:「從微信看,休斯頓領館關閉後,左派僑團個個『收聲』,沒有出來示威,也沒有出來說話,個個閉嘴。說領事館出300美元人頭費找人出來(抗議美國),但是找不到人出來大難臨頭各自飛。在社區幾十年,見慣跳樑小丑,現在沒有啦。估計他們聞到腥味。沒有外交豁免權,會像(被FBI抓捕的女軍醫)唐娟,在有關閉領館危險時,肯定要出來。中領館也保不住。」

福建同鄉會也非常反常,今年7月4日慶祝美國建國244周年。以前他們在中共10月1日國慶就有表忠,突然間180度扭轉牌匾美國表忠了。」……

【阿波羅新聞網 2020-07-31 訊】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731/1483763.html

政治正確 {#icons_cat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