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示威擲氣油弾判監20年,美国老奶奶的一个五星好评,恐给自己孙子带来20年的监禁

2020/08/02 09:20:53 網誌分類: 政治
02 Aug

据“今日俄罗斯”(RT)近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检察官称,一名18岁示威者将面临20年监禁,因为他在波特兰的抗议活动中向联邦法院投掷爆炸物。18岁的加布里尔被美国检方指控在参加波特兰的抗议活动时,使用“大型爆炸物”攻击联邦法院,而这一行为将“严重伤害联邦执法者”。

RT在报道中称,加布里尔坚持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个爆炸物的危害,并称该物品是一个示威者给他的“小礼花”。不过现场监控显示,加布里尔在投掷爆炸物后对发生的大爆炸进行欢呼庆祝。

因为爆炸事故发生在晚上,警方无法清晰辨别人脸,所以警方没能在第一时间识别投掷爆炸物人员的身份。然而监控视频显示,此人身着一件绿色战术背心。在后续的调查中,警方发现加布里尔的奶奶曾经在网上给一件绿色战术背心好评,还上传了一张照片。在照片的评价中,她写道:“我孙子是一名示威者,这件绿色背心是我给他买的,他每次参加活动都会穿,说挺好用的。”

回應 (1)
我要發表
衙门
衙门 2020/08/02 21:38:57 回覆

{#icons_cat9}香港當然要跟國際標準喇!重判暴動人士 {#icono0_45}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