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單身美好!新北13坪時尚文青宅

2020/08/04 01: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ug
享受單身美好!新北13坪時尚文青宅

單身人士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考慮他人的需求,也不用害怕被室友干擾,恣意決定自己居住的地方長什麼樣子。就算房間沒有三房兩廳也無所謂,只要住得舒適,動線符合自己需求即可。由英奇室內裝修設計規劃,位於新北市板橋的這個13坪的單身住宅,將客廳與餐廳融合,臥房規劃於公共空間隔壁,內部依序安排浴室、廚房、陽台,以符合屋主的生活習慣。由於房屋屬狹長格局,因此設計師以玻璃隔間區隔場域,保持通透敞亮視野,同時採用玻璃滑門建構場域間的彈性界定,也讓光線得以隨意出入,化解陰暗可能帶來的狹窄擁塞感。地坪、牆面則鋪貼多角花磚豐富空間表情,綴以畫作及質感家具注入時尚文藝質蘊,而空間內妥切使用的黃色、藏青、紅色等色彩,調出優雅不紊亂的文青感,使住宅顯得更加溫馨舒適。

撰文編輯|May
圖片來源|英奇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設計王

裝修佬– 香港一站式網上裝修平台
無論你係想裝修或者做維修,裝修公屋、居屋定私樓,裝修佬都一樣幫到你!

原文連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