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通話趣談

2020/08/04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ug
          今天收到一個很奇怪的電話,他自稱是某某健康有機產品公司的老闆,幾年前在一個飯局認識小董並取得卡片,打給我的目的是:「三年前我跟你說過要開一間店,賣各類天然食品,你可否把你店內有售的優質貨品批發給我,我等了又等,卻遲遲未見你的蹤影⋯⋯時至今日,我的店開得比你大了,你沒有發現只要你賣蜜糖,我也力推蜜糖、你賣螺頭,我亦宣傳螺肉,追得你緊緊貼貼的,是時候認輸了嗎?」這一刻,小董樂了!在疫情如此悶在家中的日子,有一個儍佬來逗我,倒是娛樂!

          老實說,別說批發,小董湯料站的天然無添加貨品,就連自家那一大班會員都供不應求,況且,我的天職是醫者,店舖市場事宜完全不管,那裏會把當天這萍水相逢的「他」所說的話放心上呢?不過,他這來電是無德、無品的舉動,這種人,小董要用更加不以為然的態度對待:「噢!真的嗎?那很好!我早幾年生意額已達可上市的標準了,就是不希望把自己弄得似個生意人,所以沒有放太多時間在店!」電話裏頭的他說:「那太好了!我正打算跟你談談收購你湯料站的想法,開一個靚價來,等我成全你吧!」「好!爽快!我給你八個人的聯絡,她們都是我店的老員工,若然肯跟你打工,便可以見面一談!一言為定!」

          當天晚上,小董各員工果然分別收到電話,答案只有一個:「我們做得很開心、很富足,小董養生湯料站是為大眾服務的店,不會離開小董的!」如我所料,這大家庭一個都不會少!

        查詢:2338-0616/2803-4028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