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禍港,甚麼都反對,想香港遭到災難混亂,然後從中乘亂摧翻政府奪權!

2020/08/04 09:50:38 網誌分類: 健康
04 Aug

泛民禍港,甚麼都反對,在疫情危急關頭,香港檢測緩慢。每天只測試一萬多人,如此進度,延誤戰機,香港700多萬人,恐測一年都未測完,令帶病人在社區迅速傳播,造成災難性醫療係統崩潰,大量病人無法救治,又加快瘟疫傳播,死亡率更大,如不及時控制,恐死亡數以萬人。又摳絕中國醫療人員援助,坐以得敗。如今,祖國派出醫務人員協助香港檢測感染病人,每天可以檢測10萬人,大約二個月可以完全將全港市民測試完畢,迅速控制疫情,加上測試大量屬陽性病人,又有祖國救援隊幫助建立方蒼醫院治療,可以完全解除疫病危機,而泛民為了反對祖國支援, 草菅人命,發出大量謬論,說甚麼大陸幫助香港檢測,目的是取香港人DNA返大陸存檔,控制香港人,完全荒謬,大陸幫助香港人測試是混測,將五人的DNA混合測試,無陽性就丟棄,而有陽性的才逐個測試。混合DNA,怎樣可以分辯個人?香港醫務化驗所總會主席李偉振指出:「唾液量少,細胞不足以排序整個基因圖譜。」核酸檢測是找病毒的基因,而人類的基因是序列分析出基因圖譜,是兩種不同的分析。兩者工序和成本相差很大,平凡百姓的基因,既沒有商業價值,又沒有戰略價值。真正想控制香港人,何以用DNA?有身份證相,人面識別卓卓有余。提出這種言論的人唯恐天下不亂。應該譴責,泛民繼續出謬論反對,話:病毒是由武漢傳出,武漢當時都搞到 一塌糊塗,派武漢醫療隊來港救援簡直荒謬,泛民潑婦駡街,似是而非,武漢醫療隊經過實戰,先失敗,後勝利,戰績輝煌,將武漢控制至0至低確診,經驗豐富,可以將成功的經驗帶來香港,令香港減少走灣路,能夠迅速掌握防疫經驗,派武漢醫療隊救援香港最恰當不過,泛民甚麼都反對,人命攸關,不應再相信泛民,否則,香港死亡人數大量增至萬計,誰來負責?23年來,香港一事無成,政府要土地起公屋、私屋,泛民反對,造成樓價急升,令市民無法安居,泛民反對政改,令普選無法落實,造成今社會動蕩撕裂,完全是泛民甚麼都反對所造成的。泛民禍港,香港人要係時候覺醒,不要再受泛民蠱惑,否則香港冇得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