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迫賣TikTOk,要將收入七、八成歸美國政府,TiKTOk不要賤賣公司,任由美國關閉,由美國TiKTOk憤怒粉絲攻擊特朗普政府,美國不準用TiKT0K,世界其他地方可用,不要賤賣公司給美國老。

2020/08/04 18:30:17 網誌分類: 政治
04 Aug

一埸瘟疫,令美國窮到燶,不特止瘋狂印銀紙,更是賊相畢露,挖空心思,如何敲詐勒索中國,因為中國比美國有錢。 美國霸權,蠻不講理,毀壞商業原則,破壞營商環境,羅列罪名,毫無證據,迫害TiKTok與匪徒搶掠無異,令世界對美國失去信心,這是美國衰落即象,美國迫害TikTOk,禁止在美國使用,迫使賣給微軟,而且收入被美國政府沒收七成,只剩下零頭,同打刧無異,TikToK不如不賣,任由美國關閉,不要益美國企業,等那些沒有TikToK使用的忠實擁躉憤怒報服特朗普政府,依微軟收購價值500億美元,美國政府搶去8成,即400億美元,TikTOK只收100億美元,TiKTOk怎止值100億美元?美國不用TikTOk,世界其他國家可用,被美國迫害當賣廣告。不能夾平夾賤賣給毫無良心的美國老。迫走TikTOk,令美國失業率增大,民怨增大, 商譽損失,嚇怕投資者,令投資者逃離美國,令美國投資大大減少,又進一步稅收減少,就業機會減少,令美國得不賞失, 美國人卑鄙無恥、賤格下流、無惡不作,等天收佢。美國特朗普3日表示,美國政府應該得到中國短視頻應用抖音國際版TikTok美國業務銷售價格的“很大一部分”,並警告稱,如果TikTok未售出,他將於9月15日禁止TikTok 在美國運營。

回應 (2)
我要發表
KING.
KING. 2020/08/06 12:53:23 回覆

又咁睇, 中國不准facebook入大陸, 美國禁返你都無可厚非, 但強迫人賣間公司給佢就極之難睇。

國安
國安 2020/08/04 19:41:50 回覆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美國爆硬 {#iconb_3122}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