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保柏健康支援服務 放心讓醫保專家與您同行

2020/08/05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在摯愛親友生病時感到擔心乃人之常情。親屬除了要照顧病者的生活,更少不免會到處諮詢有關的醫療保健意見。然而,每個病患的情況都有所不同,相比四處找朋友傾談或上網找資料,最好當然是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保柏明白客戶所需,設立「健康支援服務」至今已6年,每年為超過12萬名客戶提供專業的醫療意見,活出健康人生。

          保柏的健康支援服務由合資格護士及健康管理團隊組成,背後更有醫生作為顧問,透過其醫療專業為客戶提供可靠的個人化支援服務。客戶可以透過24小時健康專線隨時隨地諮詢健康問題及尋求建議,無論是照顧患病小孩或長者的注意事項,以至了解病徵、診斷及治療方案等;甚至根據病況及需要,提供醫生轉介服務。我們明白部分病人在接受醫療方案前,都希望能夠多了解不同醫生的建議,因此保柏的健康支援團隊亦可為客戶安排第二醫療意見服務,由醫療專家提供有關診斷及治療方案的第二意見,讓客戶充分掌握病情資訊從而決定最佳的治療方案。

          作為您的健康夥伴,我們明白患者及親屬對病患的擔憂,更了解治療途中需要應付種種突發情況所帶來的不安,保柏沿途為您護航,隨時隨地為您提供協助,讓您安枕無憂。

          請瀏覽保柏網頁:https://www.bupa.com.hk或致電2517 5950了解詳情。

        保柏香港總經理

        Andrew Merrile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