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搶功勞的匪

2020/08/05 06:05:21 網誌分類: 時事
05 Aug

蘋果日報報道,香港爆發中共肺炎第三波疫情後,香港醫管局將亞洲博覽館改建為社區治療設施。當地醫師表示,亞博館設施明明是香港醫院管理局獨力建造,北京當局卻稱是中國大陸派人「協助建方艙醫院」,為改建亞博館「提供設計,營運及管理經驗」,讓許多香港本地醫療人員感到憤怒。

包括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以及中央電視台等,都宣稱是中國專家協助改建亞博,但亞博館的臨時醫院8月1日啟用中國專家之後才抵達,中共專家明顯不足採信。

然而早已被爆親中共美國彭博通訊社,竟然完全照抄央視和中國衛健委一面之辭,以「中國幫香港建臨時醫院」為標題報導此事,讓大批香港網友抗議彭博報「假新聞」。

大批網民忍不住去彭博社亞洲臉書粉絲頁留言,稱亞博的改建是由香港醫管局一手完成,中共沒有幫忙,彭博的報導內容有誤。

面對網民排山倒海留言表達不滿,彭博通訊社在這篇報導與貼文發布後第3天仍然沒有回應,也未修正內容。

【阿波羅新聞網 2020-08-04 訊】

强盗國人盡皆知。焚書坑儒,扭曲事實,推卸責任,搶奪功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