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二十多年來的逆境

2020/08/05 08:10:36 網誌分類: 宗教
05 Aug

📚因果濟世集 十八

     

🎞片名:二十多年來的逆境

     

📽內文片段:

相信很多師兄姐們都會看到我曾經發表過被朋友騙錢變負債一百萬,前世當過山賊王跟以詐騙為業的心得,所以這幾年,我身上都完全沒辦法有存款,有時候身上常常只剩不到100元,真正的能體會到「如果早知道自己有一天錢會被朋友騙走,賺錢給別人花,我以前就不會把那些錢亂花、亂享受、亂投資,寧願把錢拿去佈施做善事還債」,可是人生哪有那麼多早知道呢?之前有聽過一句話,最下等的人就是做錯事了才知道自己做錯了,但是現在可以往好處想,現在請示出來將近各4000部經文,相信自己的業障一定還不只這些,但每還完一條就會有莫名的踏實感,唸誦這些經文可以讓我跟家人以後晚年花在醫藥的費用減少很多,可以讓我以後被騙錢的機會少很多,20幾年查不出原因的身體冰冷,還有20幾年一年到頭一直重感冒跑醫院的我,我現在居然都不再上醫院了,甲亢值也都正常了。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wLUZeHfOpfs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552543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