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價格到底是多少呢?

2020/08/05 14:44:33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提起脫髮很多人認為是中老年人才會有的“專利”,那麼你就out了。隨著時代的進步,生活節奏不斷加快,脫髮已經不僅僅屬於中年人了,年輕上班一族、在校大學生已經成為脫髮“主力軍”。

 

據一項權威調查顯示,約有60%的人在25歲之前就有脫髮現象了,由於脫髮並不屬於“危險疾病”範疇,所以很多人在脫髮初期並沒有重視起來,也沒有採取任何控制措施。隨著時間的不斷推移,脫髮面積越來越大,脫髮部位也從前額蔓延到頭頂,而此時脫髮已經達到了3~4級。周圍同事、家人、朋友匪夷的眼神,才使他們重視審視鏡子裏的自己,重視起脫髮。但為時已晚,大部分脫髮區域的毛囊已經萎縮,僅靠藥物很難徹底根治脫髮。

 

脫髮很大程度的影響了個人的形象,也成為了很多愛美者的負擔,所以愛美的你可以到正規醫院去進行植髪,維護自己的形象,那麼植髪的價格是多少呢?

 

一、“做植髪手術需要多少錢”看所需移植的數量

 

植髪價格按單位毛囊價格計算,這是植髪行業內通行的做法。如果脫髮的面積較大,所需移植的單位毛囊數量 較多,植髪總費用就較高。反之,脫髮面積較小,所需移植的單位毛囊較少,植髪總費用就較低。

 

二、“做植髪手術需要多少錢”看植髪專案

 

現在植髪手術的運用範圍越來越廣泛,已經運用到眉毛、髪際線、鬍鬚、鬢角等部位的移植,植髪手術的價格直接與需要種植的部位有著密切的聯繫。植髪部位不同,其價格也是不同的。

 

三、“做植髪手術需要多少錢”看所選擇的植髪技術

 

植髪技術的不同直接決定了植髪的價格,建議髪友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選擇植髪技術。

 

現代人消費都追求性價比,植髪也不例外。所謂性價比高,就是在保證植髪技術、植髪安全的前提下,植髪手術收費合理、價位在大多數人承受範圍之內的醫院,並且根據人們脫髮的程度不一樣,植髪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也對植髮感興趣,歡迎:

雍禾植髮官方網址:http://m.zhifa.hk/

WhatsApp:https://bit.ly/2WzlfMv

電話查詢預約:852-9561 019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999Yonghe/

地址: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

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 雙涵天地201單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