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植髮3020株半年就變靚仔

2020/08/05 15:45:4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我們常說,拆容易建就難,把一個舊院落拆了也就幾天時間,但是,要重新建起一個院落得好幾月,甚至是一年時間。我們還說,一個好東西創立是很費力的,但要把它毀掉又是瞬間的事。嗯,變得不好是很快的,變好起來又是很慢的。

 

可有例外的。比方說頭髮形象,他本來是帥氣人,脫髮一年雖說帥氣有折扣,但還不至於邋遢吧,脫髮兩年三年五年後,他終於變得邋遢,嗯,一個人脫髮的三五年才會變醜的。可是選擇了植髪手術,快的話也就半年變帥氣。變好速度是變壞速度的六分之一吧,神奇吧。

 

石家莊雍禾的髪友夏先生就是生動例子。夏先生是浙江人,在石家莊工作吧,脫髮三五年了,主要是髪際線不斷後退,再後退,足足退出一巴掌多寬,可謂是高額頭,本來是一個帥哥,結果變得邋邋遢遢,沉悶內向,唉,形象拖累了性格啊。為了掩飾大額頭,他是留了長髮遮蓋脫髮區,遮蓋能藏住一點點醜,但不能遮蓋出來帥氣形象。

 

小年輕,大脫髮,真是著急啊。2017年4月30日,夏先生來到石家莊雍禾植髪醫院諮詢,這是他瞭解植髪的起點,對自體毛髮移植充滿擔憂和顧慮,生怕手術不成功形象更加不如意,好在雍禾植髪醫生的耐心講解,以及輔之大量鮮活的案例圖片和視頻,夏先生的擔憂終於是釋懷。當天他就決定在石家莊雍禾做植髪,不到半天時間,他從懷疑到信任,這說明兩點,一是雍禾人講解到位透徹,二是夏先生領悟能力強。

 

石家莊雍禾用FUE為夏先生種植3020單位,單根的毛囊單位1420,多根的毛囊單位1600,本來術前預估種植3000單位,結果多取種20單位。延伸兩點,3020單位大概需要5至6小時吧,整個過程無痛的,清醒的。雍禾的FUE是區別於一般醫院的FUE,它是國內第一個獲得ISO9001認證的植髪技術。

 

前面說了,脫髮三五年才會讓好形象變差,而用植髪也就半年再讓差形象變好。現在我們假設一下,不用植髪而用偏方或藥物,又是多少時間能讓差形象變好?永遠不會吧,對髪際線後退來說至少是這樣的,因為毛囊壞死了再怎麼用藥也是不能讓死的毛囊復活的,脫髮三五年形象變差,如果單一用藥三五十年都是無效的,這個時候真的是 “拆容易建就難”了。萬幸夏先生找對了辦法,要不然誤入歧途。

 

再回到夏先生的術後效果上。還真是不出所料,半年就有帥氣形象,按說這只是初步效果,如果是術後一年帥氣還會上一個臺階的。術後6月吧,他的髪際線下降,再下降,基本上頭髮種在哪兒,成活在哪兒,帥氣紮根在哪兒,新頭髮與原有頭髮渾然一體就是整個頭頂帥氣百分百,而頭髮帥氣整個人跟著帥氣!看看他術後半年的生活照,到底帥不帥?

 

拆起來變差很容易得,建起來變好是很費力的,但是脫髮和植髪之間又是另一回事,變好的速度遠快於變差的速度。這就是植髪的魅力,你也趕緊來雍禾吧,讓你魅力永永遠遠!


如果你也對植髮感興趣,歡迎:

雍禾植髮官方網址:http://m.zhifa.hk/

WhatsApp:https://bit.ly/2WzlfMv

電話查詢預約:852-9561 019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999Yonghe/

地址: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

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 雙涵天地201單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