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性福」,請勇敢面對陽痿

2020/08/05 18:12:0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都市白領小王,外表英俊,很像某位偶像明星,在一家外企上班,收入還不錯,年紀輕輕,一直是單身狀態,公司裏面有不少漂亮的女同事對他仰慕,甚至主動向他表白,但都被小王婉拒,表示還不想談戀愛,希望將精力放在事業上面。


 

按常理來說,漂亮的美女誰不愛呢,小王又何嘗不是,但是...外表英俊高傲的小王,內心其實非常自卑,因為他患有男人最怕的疾病: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導致他一直不敢和女生交往,遇見非常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敢深入發展,怕別人嘲笑他,這讓他很是苦惱,不敢告訴任何人,也羞於尋求醫師幫助。


 

男人常常以性能力來衡量自己是不是真男人,其實這種觀念是不對的,性能力因人而異,並不能用來作為衡量是不是男人的標準,對於患有陽痿或者早洩的男性,生活中好像是會缺乏少少自信,這都是傳統的觀念在作祟。


 

在患有性功能障礙時,不應像小王一樣,對病情置之不理,任由其惡化發展下去,久而久之可能就無法拯救了。以現在的科學技術水平,如果治療像陽痿這樣子的男性疾病,還是有很多種方法的!


 

首先我們先搞清楚什麼是陽痿,主要是陰莖時常無法勃起或是無法維持勃起的狀態。造成陽痿的原因也有很多,主要有一下幾種:

1.心因性:主要是由精神以及心理因素所引起,包括憂鬱症、焦慮症或是恐慌症等。

2.疾病:失智症、巴金森氏症、多發性硬化症、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攝護腺癌等。

3.荷爾蒙因素:甲狀腺機能異常可能導致男性荷爾蒙分泌不足,引發勃起功能障礙。

4.生活習慣:包括肥胖、吸菸以及酗酒等。


 

治療陽痿的方法

1.藥物治療:常見的陽痿藥物包括威而鋼犀利士以及樂威壯等。

2.手術治療:真空抽吸:用真空抽吸器來輔助陰莖勃起,缺點是可能造成射精困難或是陰莖皮下點狀出血。

人工陰莖植入:在陰莖海綿體內植入矽化物,由患者自行操作,感染率以及故障率不高,約在5%以下。

3.心理治療:心因性引起的陽痿只能透過心理諮商或心理輔導來改善,通常只要心病解開,就能重拾雄風。


 


 

從以上3種治療陽痿的方法中,第2種應該是讓人望而卻步的,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應該沒人願意使用這種治療方法吧?第3種又僅限於心因性引起的陽痿,所以藥物治療是我們最常見的治療方法,自從威而鋼上市以後,風靡全球,造福了無數陽痿患者,隨著後來犀利士的問世,讓原本一家獨大的局面變成絕代雙驕,讓患者有了更多選擇,自從原廠專利期保護到期后,學名藥開始流行起來,因為藥效基本上一樣,而售價更加便宜,所以更容易讓市民接受。威而鋼犀利士都是屬於處方藥,在使用藥物治療前,一定要先諮詢門診醫師,遵從醫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