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拍賣場競搶「翻叮」銀主豪宅盤

2020/08/06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疫情稍見緩和,確診人數輕微回落,惟受限聚令影響,外出睇樓活動明顯減少,以至各區屋苑睇樓及成交量下跌。但拍賣場舉辦的物業拍賣卻有不俗反應,其中昨日推出的兩個「翻叮」銀主豪宅盤,由於開價吸引,獲多組實客出席競投,最後都先後獲承價沽出,同樣是低市價約7%至8%不等,反映就算於疫情肆虐下,拍賣場亦有不少實客前往觀戰及出價競逐,特別是優質銀主盤最受注目。

          「市場氣氛淡靜,加上政府推出限聚令,外出睇樓活動明顯大減,各大屋苑放盤叫價輾轉下調,惟市場問盤量亦寥寥可數,除非減幅吸引或屬罕有優質盤,否則難以獲買家垂青。昨日拍賣行推出多項物業拍賣,其中銅鑼灣一個半新豪宅盤,合共有兩個銀主盤同期推出,由於開價吸引,即場引來七組客源互相出價競投,兩個銀主盤先後錄約20及21口承價角逐,並以低市價約7%至8%成功拍出,反映市場不少實客對拍賣場的優質盤深感興趣,預期拍賣場即將於下周推出的拍賣會,料可吸引競投者出席角逐。」一間拍賣行經理指,受疫情持續肆虐,整體屋苑睇樓及成交量回落,加上限聚令制衡下,外出活動大為減少,除非放盤價吸引或屬優質盤源,否則難以吸引客源問盤,惟拍賣場上部份銀主盤如開價吸引,亦有力吸引實客參觀及出價競投。

          近日疫情稍為緩和,拍賣場推出的兩個「翻叮」銀主盤,由於開價吸引,即時引來約七組客前往競投,最後以低市價7%至8%成交。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