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外切法去眼袋?|健麗去眼袋

2020/08/06 18:07:26 網誌分類: 去眼袋
06 Aug

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種常見的有抽脂法(負壓法)去眼袋、開刀法去眼袋、激光法去眼袋 、射頻消融法去眼袋、超聲法去眼袋和外切法去眼袋。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到的什麽是外切法去眼袋,壹起來看看吧。

外切去眼袋,健麗去眼袋

眼袋在某些嚴重情況下常會使我們出現下瞼外翻、下瞼緣內翻、倒睫等情況,而針對這些問題,我們需要及時去除眼袋才能很好的改善。在去除眼袋手術中,外切法治療眼袋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什麽是外切法去眼袋?

據眼部整形美容專家介紹:外切法去眼袋手術時切口壹般設計在離下眼瞼睫毛緣2-3毫米的地方,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切開皮膚,去除部分眼輪匝肌及眶膈脂肪,適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瞼皮膚。用無損傷縫合線縫合,術後根據情況加壓包紮。

外切法去眼袋比較徹底,對眼袋及皺紋改善很大,適合於年齡偏大、皮膚松弛、皺紋較多的人。而且外切法治療眼袋的手術時間短,切口痕較為隱蔽,壹般不明顯或看不出來。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