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新勢力

2020/08/07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疫情關係,大大影響全球影視製作,以荷里活為例,不少大片紛紛撤檔,未來能否如期公映還是未知之數,就算正在拍攝的電影也停機或延遲開鏡,連鎖效應下,台前幕後都面對失業危機。

          不過,大明星在家抗疫久了,靜極思動找尋開工機會。而且,既然電影院開門無期,唯有把注意力放年中無休的串流平台上,電影仍有機會繼續開拍,可是大家以後已經不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了。

          上周一部新電影開拍消息震撼荷里活。電影名叫《The Gray Man》,導演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的羅素兄弟,而兩位男主角則有「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和《星聲夢裏人》的賴恩高斯寧,但最教人意外是擁有如此鑽石級陣容的電影,偏偏是由「Netflix」投資二億美元製作,換言之,此片不會在電影院作公映。

          「Netflix」近年來咄咄逼人地要跟傳統電影發行爭一日之長短,不惜大灑金錢,招兵買馬,勢要盡收天下兵器,統一江山!在《The Gray Man》上映前,還有一部《紅色通緝令》的動作大片將在年內上線,演員陣容同樣一時無兩,兩男一女鑽石級陣容包括「死侍」賴恩雷諾士、「神奇女俠」姬嘉鐸和「大隻佬」狄維莊遜,三人片酬平起平座都是天價二千萬美元,而小道消息是片中還有一個未曾公佈的神秘角色將由湯告魯斯、尼古拉斯基治和奇洛李維斯三中選一作特別客串,可見「Netflix」的財大氣粗以本傷人的投資策略,已動搖荷里活幾大公司的江湖地位。人算不如天算,全球疫情肆虐,電影公司和戲院商經此一役元氣大傷,短期內難以東山再起,反而造就串流平台勢力坐大,加速全球影視行業一次改朝換代的洗牌效應!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