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愛投訴的家長

2020/08/07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疫情影響,多月不用回校,我家屋苑有一班孩子或困在家悶得慌,經常聯群結隊在平台、停車場玩,試過有車主不察覺有小朋友躲在車後,差點釀成意外。屋苑有個遊樂場,部份設施要維修,暫時封閉,但他們跨過圍柵,走入去玩。管理員見狀,會勸阻及驅趕。也許有人投訴情況沒有改善,管理處貼出告示要求家長不讓小朋友亂走,以免釀成意外。

          本來告示沒特別,管理處附上幾張相片,指有孩子丟下口罩及垃圾,影響衞生,希望家長提醒小朋友保持屋苑衞生。誰料激嬲一群家長,要求管理處拿出證據來,否則投訴他們云云……

          管理處沒指明是那些小朋友,也沒拍下小朋友丟棄垃圾情況,有家長群組指,在停車場及已圍柵維修地方玩耍確實危險,管理處只是提醒,若他們真的拍下當時情況,張貼出來,影響會否更壞?一場爭辯擾攘多月,那群家長也因此不停找管理處錯處,不停投訴。

          疫情停課,是為減低傳染風險。不待在家還聯群聚集,沒戴口罩在停車場及禁區玩,不但危險,就算沒丟垃圾,也理虧。作為家長,不甘孩子被欺負被屈,走出來申冤,無可厚非,但自問相信自己孩子品行的,不會上心;擔心孩子一時不慎會做錯的話,向孩子再三提醒不就可以了;如果知道孩子曾做過,還持這樣態度,只會令孩子覺得自己是對的,變本加厲,才影響深遠。用錯方法愛孩子,只會害了孩子。

        Oh!爸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