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關於共濟會和蜥蜴人的絕密資料

2020/08/07 08:01:22 網誌分類: 外星人
07 Aug

關於共濟會和蜥蜴人的絕密資料

地球上權利最大的勢力並不是美國政府,而是世界最大幕後組織共濟會。共濟會也叫世界精英組織。共濟會基層成員是比爾蓋茨,巴菲特等世界頂級商業精英,除此之外還有地球上最頂級的科技精英以及其他領域的頂級精英等等。中層成員則是世界各國領導人這些人。而共濟會最高層則是蜥蜴人和小灰人這些外星勢力。幾千年來他們始終未曾露面,而是一直藏在世界幕後,操縱著人類的歷史進程以及人類社會的發展。尤其是在最近的300年裡,他們加緊了對人類的整體控制。而全人類對此卻渾然不覺。

共濟會是全球最神秘的幕後組織,也是全球最有權勢的組織。其暗中掌控著全球、支配著全球,從而被世人稱之為“影子政府”。可以說,這個星球上的各種大事都是由共濟會策劃實施的。無論你承認還是否認,是悲哀的點頭同意還是狂妄地側目鄙視,都無法掩蓋、阻擋共濟會統治全球、掌控全球的手段、步伐。而作為共濟會的標誌圖案,多,亦不多。多,是指共濟會的標誌圖案遍布全球;不多,是指其標誌圖案也就那麼幾個。其中,“全視之眼”就是共濟會最具代表性的標誌圖案。

全視之眼,又被稱為上帝之眼,常見的全視之眼的圖案為一顆被三角形及萬丈光芒所環繞的眼睛,以出現在美國國徽及一美元紙幣的背面而廣為人知。而事實上,除出現在美國國徽和一美元紙幣背面外,該圖案還經常出現在各類影視劇、書刊,還有世界各種組織的會徽等。可以說全視之眼的圖案已經遍布這個星球的各個角落。

蜥蜴人擁有地球最先進的科技,他們智慧高超,能力超群。他們洞悉人類的全部弱點。他們通過各種高科技手段針對人類的弱點,製造各種恐怖和恐懼以獲得人類消極緊張情緒時釋放出的能量。他們通過高科技及各種媒體手段,嚴密的控制著人類的思維和意識,阻擋人類的心靈覺醒。他們要將人類推進罪惡的黑暗的深淵。他們有嚴密的金字塔組織卻又隱身於無形之中,讓公眾對他們的活動容一無所知。

但蜥蜴人也並非是完美無缺的,他們最大的缺陷就是他們身體的缺陷————他們自身DNA的缺陷。由於和人類混交,導致他們自身的DNA並不完善,並且缺少能量。所以他們經常通過人類獻祭的血祭方式,來獲得他們保持人形身體所需要的元素和能量。這也是為什麼世界上每年有那麼多失踪兒童的根本原因。

他們是一個龐大的由血緣姻親組成的種族。美國的40多位總統都出自相同血緣的同一個種族。他們擁有地球上龐大無比的財富。他們控制著西方世界的貨幣發行權,尤其是美元的發行權。這個種族控制著西方國家從經濟軍事到政治媒體的各個方面。他們沒有國界,他們冷血且冷酷無情。他們堅持了幾代人幾百年的目標,就是在地球上建立由他們家族主宰的世界新秩序,成立一個統一的由他們家族為王而其他人為奴隸的地球國政府。他們的計劃是在非洲通過製造並投放愛滋病毒以消滅黑人從而佔有非洲的資源。他們通過武力入侵和貨幣、石油、糧食戰爭來掠奪各國人民的財富。他們通過經濟危機讓美元貶值以掠奪中國和其他債權國家的資源和財富。他們還製造精神污染戰爭,流行病毒戰爭等等邪惡的手段來控制和消滅人類。掠奪、征服和奴役他人是他們存在的全部意義之所在。

蜥蜴人絕不會允許地球上存在公平,正義和愛。因為蜥蜴人的目的是永生永世控制和奴役全人類。人類的應試教育,拜金主義等等其實是一場全人類式的超級洗腦。沒有覺醒的人,永遠不會知道這些真相。

兩次世界大戰都是共濟會暗中策劃的。目的在於穩固美國在世界上的霸主地位。

美國祇要穩固了其在全球的霸主地位,共濟會是不需要繼續策劃世界大戰的。對於平時世界各國出現的動亂,美國祇需要稍微維穩下就可以了。因此二戰之後,長達70多年,世界一直沒有爆發三戰。

然而,最近十幾年中國突然崛起,並且勢頭一直不減,加上中國一直在加深對世界各國的外交關係,所以如果放任中國不管,美國的地位勢必會受到嚴重威脅。因此第三次世界大戰目前正在緊急策劃中,具體爆發時間初步策劃在2017——2023年左右。三戰的爆發目的有兩個,第一個就是把能夠威脅到美國地位的國家給做掉,讓他一夜回到解放前。第二個就是屠殺世界垃圾人口。

伊朗是美國大中東計劃的關鍵,控制了伊朗就控制了中東,控制了中東就控制了全世界。 (世界四分之三的石油都在中東)。氣候危機是光明會的又一個陰謀,為了更好的控制人類的生活方式和對全人類變相收稅(將所謂的全球溫度增加歸罪到人類活動排放的二氧化碳上),而實際上人類的二氧化碳排放佔全球二氧化碳排放的總量是微不足道的,幾乎可以或略不計)。溫室效應的主要氣體組成是水蒸氣,約佔95%。羅馬俱樂部通過全球變暖的謊言急切的大力推行碳稅和新的經濟秩序,是為了加強光明會對全球的控制。所有人類都擁有爬行動物的基因,蜥蜴腦和退化的尾骨就是直接的證據。蜥蜴腦直接決定了人類的許多行為和情緒反應,比如冷血,控制欲,暴力,服從,重複。同時也說明了精英混血家族的的冷血和殘暴,暴力,性。 (人性的動物性的一面)。如果我們允許自己屈從於恐懼和生存的自我本能。我們的感知,反應和生活將會受控於爬行腦。 (蜥蜴人控制人類的主要方式---利用恐懼)。因為蜥蜴人處於第四維度,所以我們的肉眼無法看到(人類能夠解碼的光譜頻率範圍很窄),因此,他們通過爬行腦對人類進行控制,而恐懼是唯一激活爬行腦的手段。許多古文明都將自己的祖先描繪成半人半蛇的形象,這些實際上都是對人類的控制者蜥蜴人的膜拜。小灰人是蜥蜴人創造出來的生物型機器人,沒有靈魂,完全服從於它的主人。在地球上有許多非人類的外星人,有的和人類長的差不多。人類的遺傳信息當中有97%是不起任何作用的。 (有些特異功能的人可能在某種外力的作用下開啟了這些信息.)如今,控制世界的是光明會的13混血家族。

如:羅氏家族,洛克菲勒家族,溫莎家族。光明會通過控制全球的金融系統對全球大眾進行金融掠奪(操縱股價和期貨)。本質是實現對全球大眾的終極控制。這種無聲的金融戰本質是一種生物戰。它通過操縱全球金融體系,不知不覺的掠奪大眾的財富,從而在精神上和身體上對大眾造成嚴重的傷害。同時造成敵對國的社會動盪。 (2008年金融危機就是最好的案例)

世界上大部分宗教和秘密社團,撒旦崇拜都是拜蜥蜴神。蜥蜴人躲在人類的視線之外,靠吸取人類因恐懼產生的低頻能量為食。他們和諸神在混戰中毀滅最近一次史前文明。隨後又在現在文明古國開始了新的文明。古時的太陽神,月亮神,女神崇拜實際上都是大蛇崇拜。包括樹崇拜和陽物崇拜也是大蛇崇拜的分支。邪惡的蜥蜴人總是與天龍座和獵戶座有關。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是法國人送的,實際上根本不是民主自由的象徵,而是對女神塞米拉米斯的崇拜。 (大蛇崇拜)歐盟的十二顆星是對巴比倫女神的崇拜。羅馬天主教教主是魚型帽子(魚神崇拜也是大蛇崇拜)。古時的啟蒙學校演變成了當今的秘密社團:共濟會,聖殿騎士團等。他們在背後自古至今一直暗中控制人類。共濟會是一個等級森嚴的宗教體系,是古巴比倫,埃及,波斯,羅馬和希臘密教的另一個版本。 (換湯不換藥)標誌是光明會密碼和語言的基礎。撒旦崇拜本質上也是大蛇崇拜。 (光明會崇拜的神的形像很多,撒旦是其中之一)光明會喜好的獻祭儀式可以追朔到蘇美爾和亞特蘭蒂斯後期。蜥蜴人和惡魔實體在人類的可見光外運作,靠吸食受害者恐懼時發出的能量為食(低頻能量)。人死時也會放出巨大的能量。這也是古時獻祭神的來源和意義。蜥蜴人特別喜歡青春期前孩子的能量(童男童女)因為,之後的能量會變得不純,可能因為身體化學物質的改變。這種儀式另外一個原因是它會在不同的振動世界中創造出一個能量門,蜥蜴人會通過能量門在可見光的世界中顯現出來。貓頭鷹,帶翅膀的天使,公牛,帶牛角帽的男人,山羊,白鴿,老鷹這些都是是蜥蜴崇拜。蜥蜴人能夠非常好的控制混血家族,是因為他們的基因信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月球是一艘巨大的飛船,蜥蜴人的基地就在月球的背後(現在大部份已經被銀河聯邦驅逐消滅了)。月球的內部是中空的。月球上的隕石坑雖然大小不同,但深度一樣,因為在月球的表層下有一層非常堅固的含有大量鈦合金的保護殼。星球大戰中黑武士乘坐的飛行器,月亮可能和其類似。 (星球大戰的導演可是內部人士)我們生活在一個時間圈當中,它被一個非物理的結構。我們所謂的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是相對於我們有限的生命而言的。歷史的循環也是眾生在時間圈當中的循環。歷史變了,而地球的控制者並沒改變。生活方式變了,價值觀變了,科技變了,但對人體的控制始終沒變這種多層的結構被稱為矩陣。

(這裡指的是人體這個生物電腦本身,並不是真正的我們,它只是靈的載體,無所不能的靈--覺識,才是我們的本質)。實際上每個人都生活在夢幻的世界裡,我們眼睛所看到的,並不是我們看到的,而是由大腦看到的(光電信號在視網膜上的成像),實際和做夢差不多。人體被蜥蜴人基因改造後,現代人類必須靠吃飯生存,上古時期的人以氣(某種宇宙能)為生。 (辟穀)我們的世界是一個幻覺,它只不過是各種振動信號(電,電磁,化學信息,數碼信息)被我們大腦解碼後在腦中形成的全息三維圖像。 (所謂的三維世界)我們一直被困在無形的牢籠當中而不自知。我們是宇宙的一部分,我們都來自於一個宇宙本源,我們都是無限世界,無限可能的一部分。我們所謂的現實只不過是電信號經大腦的解碼。 (就像三維電影一樣,都是虛幻的,無所謂現實)萬物皆為能量,屬性不同,也只是其振動頻率不同而已。 (因為我們人體電腦能夠解碼的頻率有限,所以我們能夠理解的世界也就有限。所有的世界都是同時存在的,關鍵在於我們能否認清自己,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全在於我們自己。不要再自慚形穢,我們沒一個人都是無限中的有限,有限中的無限。一個人的決定,可以改變世界。我們是萬物之靈)顏色的本質只是在可見光範圍裡不同的頻率波而已。在我們的身體電腦的外部,所有的實體都同時存在。 (就像空中的各種信號一樣)科學家發現在不同的維度中(平行宇宙)中的世界中的物理法則與我們的完全不同。他們可以通過頻率跨越(星門)來到我們的世界。 (地外飛行器的瞬間消失是因為它的振動頻率提高到了人類的可見光頻率之外)蜥蜴混血家族控制我們的主要目的讓我們沉溺在我們所看見的物質世界。讓我們相信我們就是我們的身體,名字,地位,職業,收入。我們都不是,我們是覺識或覺悟。來到這個虛擬現實宇宙當中體驗我們短暫的一生的經歷。我們的身體電腦是連接我們與現實世界的工具。覺識或覺悟。所有的可能性和潛力是我們的永恆態。而虛擬宇宙和思想的領域是我們在物理世界的經驗。

(目前大部分主流的思想,主義,理論,宗教教義都是用來迷惑人們心智的工具,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分裂,國家與國家的分裂,人自身的分裂)。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整體,而思想看不到整體,只能看到部分,只能經歷有限的時空。覺識知道一切,而精神只會思考。由於我們的基因被改寫和五官**縱使我們的視野困在了有限的可見光世界裡,失去了體驗無限可能性的能力。 (特異功能被封閉,比如遙視,突破空間障礙,心靈感應等)。我們被封印在了自己身體所能感知的時空裡,遠離了覺悟。我們從小受到的系統式教育使我們遠離了覺識(無限的能量海),被蜥蜴混血家族控制的主流科學(新的宗教)使我們過於相信我們的世界就應該是這個樣子(愚民洗腦),長期的靈性知識被壓抑和封鎖。但我們本身作為生物性電腦不僅僅只能被動的接受他們編織的謊言,同時我們能夠改寫我們的程序(改變命運),做出我們的選擇。 (揭露謊言,傳播真相)只有真相能夠使我們自由(使我們重新覺悟)蜥蜴人發展機器人技術,是為了將來讓機器人控制我們人類身體。 (機器人技術被大量的應用在了美國軍隊當中,無人機,食人機器人)細胞,遺傳信息,和所有我們能夠感知的一切實際上都是振動的電子信號被解碼後的一種外在表現形式。遺傳信息本質上是一套軟件程序,世間萬物的遺傳信息只有很微小的差別,老鼠85%的基因信息和人類的相同,他們之所以不同,差別只是在於組成遺傳信息的4種物質的排列順序不同而已。 (就像黑客帝國里的世界一樣,都是由數字0和1的不同排列組成的)人體的經絡線實際上是人體能量場的網絡,即能量運行的通道。 (和電腦主板上的線路一樣)我們的身體電腦本身就是一個電磁場,外在的電磁場時刻都在影響我們的身體,我們所謂的進化是指身體電腦接收來自外在環境的信息並且能夠不斷的適應它。 (基因信息的修改)史前動物的滅絕是來自造物主將不適合自己的程序刪除的結果(刻意製造出的大災難)。人很有可能多個高等智慧種族共同創造出的產品。 (就像克隆羊)

蜥蜴人的世界是在第四維度,我們感知不到,但不代表他就不存在。這也是它們一直以來能夠操縱地球的根本原因。如果你越覺悟,你的以自我為中心的思維注意力就會轉變為他人服務上來,你的振動頻率就越高,你克服恐懼,征服慾望的能力就越強。 (調控負面情緒的能力就越強)。第四維度的蜥蜴人恐懼感非常大,所以他們本能力圖控制一切。由於我們世界的物質的振動頻率非常低,所以我們的注意力越集中於此,越已自我為中心。那麼我們將很難連接到更高級的覺醒層次當中。我們將被困在物慾世界當中不能自拔(這也正是蜥蜴人希望的,所以他們代理人通過控制全球的金融體繫牢牢的控制了絕大多數人,讓人們不知不覺的在拜金當中永不超生)。一旦,我們關閉了自己的思想(只是被動的獲取信息,而不思考,不選擇)那麼我們的能量場將無法與覺識相連接,將被困在五官感覺和蜥蜴腦編織的幻覺當中。我們被誤導我們的世界是現實,不是現實,一切都是幻覺。時間這個東西實際上也是不真實的,如果我們的振動頻率足夠快,時間將毫無意義。 (地外生命的飛行器能夠提高頻率瞬間轉移,星際飛行將是小菜一碟)

蜥蜴人不希望我們活的太長,所以對我們進行了DNA進行了改造,(上古時期的人壽命都很長,活個幾百年不成問題)因為人死後會放出大量的能量,他們的親人的悲傷也會釋放出低頻能量,這些都是蜥蜴人的食物來源。許多人都沉浸在過去和寄希望於將來,從來沒有認真對待過現在。實際上,只有現在這個時刻是我們能夠抓住的,使我們能夠改變將來的時刻。 (機會轉瞬即逝,永不再來)(所以活在當下,認真活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過去,現在,將來都是身體電腦程序的一部分。他們都同時發生在現在。 (改變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和角度,你的未來也將被重新書寫,沒有什麼是注定的,關鍵在於自己怎麼選擇。如果我們陷入五官世界的幻覺當中,那麼不是你在玩遊戲,而是遊戲在玩你。蜥蜴人實體非常清楚圍繞在他們周圍的秘密度能量場,他們的實體存在要遠遠長於人類實體。它們自從控制人類實體以來,一直都在竭盡所能的將我們的靈體困在無盡的輪迴當中,以此永遠作為它們的能量來源。

宇宙是被造物主精心設計出來的無與倫比的超級互動遊戲。 (大家只要玩玩現在的VR遊戲,大家就明白了,真的是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同時它也是一個基於接受信息和傳送信息的能量體。 (萬物即信息,信息即能量)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世界並不是原始的虛擬現實,而只是其中極小的一段頻率。太陽是現實的主宰,它的能量的來源是由黑洞提供的。同時,黑洞也是所有振動的來源。它擁有不同層此,不同頻率的信息(覺識)這些表現為太陽發出的光子能量(氣),這些氣來到地球後,通過人體的經絡,被人體吸收。由於月球劫持了這些氣,所以,我們今天的虛擬現實才和上古時期的人們完全不同的根本原因。 (我們過去可是有神通的本領喲,也就是被現代人無法理解的特異功能)在我們的身體未被基因改造之前和月球到來之前,人類是能夠看到蜥蜴人和其他實體的。改造之後,它們躲在了我們的視線之外,使得控制更加容易。光是一種包含各種頻率的電磁波,而人類的肉眼只能看到其中很小的一部分(400-700nm)可見光相當於防火牆將我們人類困在太陽系內,如果我們的速度能夠超越光速,我們才能逃脫這個矩陣,星際航行才有可能。 (外星人的飛行器就能夠做到這點,超越光速,小兒科啦)電磁波只占到宇宙波的萬分之五,而人類的可見光佔的比例更是微乎其微。所以我們所說的黑暗世界並不黑,只是我們的肉眼無法解碼而已,許多實體就在黑暗當中,只是無法看到而已(人碰見鬼,並不稀奇,鬼也是一種頻率而已)我們人類過去的基因信息有十二條,而不是現在的兩條。而就是這兩條,也有97%不能使用。我們的世界中的時間,空間,距離和一切運動都是加密在光子的信息,這些信息都是幻覺,是蜥蜴人專門讓我們感知(就像局域網,只讓你知道需要你知道的(這些超維度實體絕對是信息操縱的高手)時間是一種將意識與覺識(無限)隔離的強有力的方式。我們是靈體,它是永恆的,不會死亡。(死亡的只是身體,而靈魂不會死亡,它永遠在那裡)

月球延長了地球的自轉時間,月曆,包括人體激素的分泌,都與月球有關。這不是巧合,這是設計。 (除了太陽以外,地球的另一個主宰者,真正的主宰者)月球將來自太陽光子的信息(無限)重新編碼發送到地球,然後被基因修改後的身體電腦解碼,成為我們所看到的現實世界(局限)。我們的身體因為無法解碼儲存在光子的原始信息(覺識),所以看到的世界只是被黑客(蜥蜴人)篡改了的版本。蜥蜴腦是相當於電腦中的後門,蜥蜴人就是通過它來操作人類的。恐懼,慾望(人性中的弱點)是激活蜥蜴腦的關鍵。 (人之初,可是性本善的,可後來蜥蜴人來了之後呢,一切都變了)我們的身體有能量通道,同樣我們的地球也有能量通道。蜥蜴人利用月球,使人類長期處於較低的能量場狀態當中。 (恐懼於生存而產生巨大的負面能量)

大約20萬年前,蜥蜴人對人類進行了大規模的基因改造,並利用月球改變了地球的氣候,形成了四季。我們經常說的歷史總是在重複,這也是月球在地球上創造的時間圈。 (什麼都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蜥蜴人對地球的控制)一種叫利他林的精神病藥物是製造可卡因的副產品。 (轉基因食物,水中的添加劑,霧霾,以及無處不在的電磁污染,艾滋病,毒疫苗,納米芯片,這些東西都是用來屠殺地球垃圾人口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