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警告! !不要被滲透進地球的人皮蜥蜴人利用 喚醒內心的愛

2020/08/07 08:25:19 網誌分類: 外星人
07 Aug

警告! !不要被滲透進地球的人皮蜥蜴人利用 喚醒內心的愛

首先,宇宙是一個意識體,他覺得太單調,於是分裂成無數的小意識碎片,每一個小意識碎片都具有宇宙的本原,他要體會從一個小意識體經過進化這個遊戲,最終回歸到最初的一個意識體,所以這是一個遊戲,真實的遊戲,進化的遊戲。

為了不讓遊戲單調,宇宙意識體邀請了另外一個宇宙中參與了好多次這種遊戲的2個種族,獅人和鳥人來參與這個遊戲,這2個種族分別創立了人類和非人類種族,這只是個代號,其實好多人類種族不具有人類外型號,但最初的創造者是人類,這是舉例,非人類參考上面這句。人類的特徵是具有情感,能體會進化過程中的悲歡離合,具有全部的DNA信息編碼,這好比安在身體裡的小程序,一啟動就能進化了。

所以人類種族最後能通過體驗,逐漸提升到高級密度,最後能回到宇宙本原意識那裡,完成這個偉大的神聖計劃。而爬虫族類呢,由於這個族類被創造出來似的特點是沒有感情,比較機械化,他們的思維就是靠武力征服其他種族,奴役其他族類,並且他們被教導這是正確的,但是他們沒有全部的DNA信息編碼,他們不能回到宇宙本原那裡,他們只能享受奴役其他種族,剝奪其他種族的快樂,享受權力的快感,享受和上帝本原鬥爭的快樂,(說到這裡,我認為其實宇宙意識本原有點自虐傾向,能做出這樣的進化遊戲)

(我說的比較濃縮,是研究心得,信不信由你,本人認為這是真實的宇宙,生命歷史。)雖然非人類種族(他本來的族類不出面活動,只是控制爬虫族類),這裡對我們影響的主要是爬虫族類,以後就稱呼爬虫族類了,雖然爬虫族類不能回到宇宙意識本原那裡,但是爬虫族類被給予了強有力的能力,發展出了強力的武器,艦隊,形成了強大的帝國,這是由於他們沒有感情,機械化,高效率的特點決定的。他們開始了到處侵略。

由於宇宙裡存在這2大派別,一個是自由體驗,有感情,最終進化到宇宙本原那裡,另一個是沒感情,靠奴役其他族類,可以稱的上是墮落的族類,所以戰爭在我們這個宇宙上演無數次,遠的不說,近的就在我們銀河係發生了3次大規模的戰爭,但是對於宇宙意識本原來說不分誰是正,誰是邪,因為每個細胞,每個生命個體都是宇宙意識本原的一個碎片,他在體驗這全部的過程。

爬虫族在獵戶星座那裡形成了獵戶帝國,他創造的族類有好多,但和我們有關係的主要是zeta,小灰人,龍族,這3大勢力和爬虫族目前是獵戶帝國的主力,非常強大,而人類族類由於過去被獵戶帝國侵略,經過第一次銀河大戰後,好多族類形成了銀河聯盟(簡稱GF),注意:這里和光明聯邦(GA)是不同的,以後我重點區別,你要明白,聯邦,聯盟都是為了共同的目的成立的組織!

GF的成立是為共同抵擋獵戶帝國而成立的,因為獵戶帝國老是侵略我們銀河系,沒辦法了,大家只有一起抵抗,誰也不希望自己的母星成為獵戶帝國的一個行星,目前,可以說2012背後的驚人真相就是和獵戶帝國,獵戶帝國(GF),光明聯邦(GA)這三大勢力有關係!

上面打錯了,是銀河聯盟(GF),GF包括昂宿星,天狼星,織女星,大角,天琴等組成的,他們和獵戶帝國發生了第2 次銀河大戰,包括我們的太陽系,現在來說我們的太陽係了,我說的比較簡單,只說重點,我們的太陽係以前有2個太陽,被昂宿星移走一個,我們的地球以前在木星和土星中間,以前金星,水星等好幾個行球是屬於銀河聯盟(GF)的殖民地,而在木星和火星那裡有一個行星,那是獵戶帝國的殖民地,獵戶帝國和銀河聯盟(GF)打起銀河戰爭,殖民地也不能倖免。

獵戶帝國摧毀了水星,金星等幾個GF的殖民地,但是沒毀滅行星,而GF則更猛,用一首飛船撞向了獵戶帝國的哪個殖民地行星,行星爆炸後就形成了今天的小行星帶。我們的地球的歷史更離奇了,以前地球是在天狼星系那裡,由於天狼星和昂宿星打仗,天狼星摧毀了昂宿星的幾個行星,作為補償天狼星把它的一個行星(就是地球)送給了昂宿星,昂宿星用反重力儀器把地球弄到了太陽係就是我們這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