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天狼星人

2020/08/07 08:41:47 網誌分類: 外星人
07 Aug

地球上的人類種族是最幸運的,因為我們體內有著宇宙進化神聖計劃的全部DNA圖譜,這的感謝天狼星人,天狼星人是偉大的基因學工程師,最早的人是被Nibiru在實驗室裡做出的用來在地球上挖掘金礦的,等金礦挖掘完後,Nibiru歸來就會毀滅掉這些人類,但是天狼星人偷偷在人體內加入了一小片加秘的NDA片段,這個片段使人具有全部的DNA圖譜,就是在不同的時期,在休眠狀態時,人不會DNA突變,如果打開的話,人就會進化,激發人類的DNA增長,好多特異功能會發展出來。激或這個DNA密碼的鑰匙就是愛,真正的愛,追求真理,宇宙之光的,如果人有邪惡,貪婪,恐懼,暴力等邪惡念頭,加密的DNA就處於休眠狀態,這就是進化的秘密所在。還有就是人的思想能體現出振動的頻率高低,進化的過程也是思想在提高,既:振動頻率提高的過程。

那麼怎麼控制全人類呢?怎麼讓全人類時刻處於邪惡,貪婪,恐懼,暴力等邪惡念頭下面呢,如何讓人類集體不能發出愛的頻率呢?不能集體發出愛的頻率後果很可怕,因為地球是個活體,她是女性,也在提升,地球每2萬多年有一個提升週期,就是從我們目前的第三密度提升高第四密度,地球在過去的歷史中由於各種原因,沒能提升,而2000-2017年提升的星門打開了,也叫阿曼尼大廳,通過這個大廳,地球就能進入第四密度,完成提升,如果完成提升後,地球人類進入銀河文明,會加入GF或者GA,而獵戶帝國就沒那麼容易侵略地球了,所以獵戶帝國千方百計的想控制阿曼尼大廳進而阻止地球還有地球上人類的提升,來達到把地球變成他的一個行星,把地球人變成他的奴隸的邪惡目的。 (這就是獵戶帝國的終極目的)

如果地球提升的話呢?而人類沒有提升,那麼人類會受不了提升後的第四密度的高能量而死亡,所以提升就是:人類要和地球一起提升,缺一不可。所以這個難度很大,獵戶帝國一邊在爭奪控制地球提升的阿曼尼大廳,一方面在控制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類。

因為預計阿曼尼大廳之門會在2012年打開,所以2000-2017年獵戶帝國和GA,GF在不同的維度,4維,5維。 。 。 ,我們還看不到,在進行著激烈的戰鬥。下面說GA,光明聯邦,我們的救星啊,來自1-15維度的好多聯盟組合,在過去的24萬多年來,GA一直守護著阿曼尼大廳(就是地球上的星門),星門是連接不同維度空間的通道,他們一直在等待人類能自己拿到阿曼尼大廳的所有權,進而提升。我們宇宙有12個星門,和地球有關的就是阿曼尼大廳,一直被GA守護,而獵戶帝國想佔領阿曼尼大廳來破壞阿曼尼大廳未來的時間線,這樣就能把地球永遠定在第三密度,好比把地球的進化和整個進化的大網絡切斷一樣,地球就不能進化到第四密度了,就能成為獵戶帝國的一個行星,而GF態度比較中立,因為他們沒有明確得到地球人的求助,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獵戶帝國已經滲透到了我們人類當中,地球人類(應該說是某些國家的當權者)和獵戶帝國簽定了協議,GF找不到藉口插手這個事情。

但是GF中某些種族也在搶奪阿曼尼大廳之門,比如Nibiru上面的Anunnaki族類,他們只能通過利用人類才能打開,所以他們一方面利用人類,一方面幫助人類抵抗獵戶帝國勢力。

另一方面,這是又一個重點拉。早在2000多萬年,為了防止人類進化速度過快,高維外星人在人的身上被加入了封印,以後陸續被加入了幾個封印,有的掌管多維度通訊的能力(和高維生命交流),有的掌管人類死亡封印(解除封印就能肉身不死,而有封印就的通過不斷的出生,死亡才能提升),還有ZETA封印(壞的封印,達到影響人做夢,阻礙多維度通訊,能利用電氣來控制人類的生活學行為),說下ZETA,叫齊塔人,被獵戶帝國控制,他們是獵戶帝國的前頭部隊,來地球好多年了,目前在月球還有地球上有基地,就是大腦袋的那種,善良的歸順了Nibiru,邪惡的ZETA早在1950年和米國政府(誰都知道是哪個國家)接觸了,做了著名的廢城實驗(製造出空間裂痕,為將來獵戶帝國開的通道),還代表獵戶帝國和米國簽定了協議,內容是:米國提供人類給ZETA做基因實驗,因為ZETA是墮落的族類,不能提升,想從人類身上做實驗還混血改造ZETA的基因,達到能使ZETA提升的目的,而ZETA給米國提供先進技術,發展先進武器,所以米國一直把外星人的事實隱瞞到了現在,還在隱瞞,因為他想單獨掌握先進技術發展武器,實際上米國被ZETA利用了,現在我要說的是,為什麼1900年以來好多電氣發明都在米國呢,因為我們這個時代就是ZETA的電氣時代,技術全部都是ZETA教給米國那些人的,什麼電話,電視,核心技術都是ZETA提供的,也經由此來操縱人類的潛意識與神經生物學。讓你離不開這些電器,你已經能習慣了用電子產品,用電話,電燈,電腦,電視,汽車等來控制每個生活在現代化時代的人。 ZETA還有就是在綁架的人類身上安上微小的芯片,然後用電子設備控制這些人的心智行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