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三大地球裝置、光明聯盟和銀河聯邦

2020/08/07 08:46:06 網誌分類: 外星人
07 Aug

三大地球裝置、光明聯盟和銀河聯邦

2010年1月22日,在「一個中國人的預言」的博客的留言板中,出現了一位神秘的「匿名網友」,據他所稱,他是進行古生物考古工作的,他所掌握的資料非常震撼,其經歷也是我們常人無法想像的。下面是對他部分留言編輯整理後形成的文章,希望能為大家更好地認識世界提供一個新視角!

中央族類(註:在中央宇宙的邊緣上存在著中央族類,他們擁有自宇宙創造以來最原初的人類DNA模板,是類人生命的DNA編寫者,負責類人系基因的管理,也是人類未來進化的形態。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種族,屬於最原始的類人靈魂的載體。)曾在地球上放置過兩種裝置:一種是起源裝置,另一種是轉變裝置,這兩種裝置在地球形成早期就已經被放置於地球之上了。

起源裝置負責按照中央族類的起源計劃使地球產生生命,並且通過控制地球環境如氣候和地質運動等來保障地球上生命的安全生存,同時使地球上的生命按照起源計劃的安排來進行進化。

起源裝置在地球剛形成之時就被中央族類安放於地球的中心,這個裝置本質上是一個生命,它的主體直接來源於宇宙最初能量,是宇宙最初能量的一部分。起源裝置隨著地球的成長自己也在一天天的成長和增大,它最早是物質形態的,隨著成長逐步能量化,現在已經完全能量化。起源裝置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步與地球上的物質、自然能量和生命進行連接和融合,並同時對它們進行控制。現在起源裝置已經與地球完全融合併且完全控制住了地球和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和自然能量,它現在的大小和地球已經差不多了。

起源裝置使我們這個星球成為了一個真正的生命,這個生命的肉體就是地球及地球上的一切物質,而它的靈魂和思維就是起源裝置。當地球上的生物由於各種原因,比如仇恨、殺戮、戰爭而產生黑暗能量時,這些黑暗能量會刺激起源裝置,起源裝置控制的地球就會像生物一樣產生類似疼痛一樣的應激反應,這種應激主要反應表現為氣候的異常和生物的各種怪異的疾病,當黑暗能量積累過多時,起源裝置會啟動它的免疫系統,它的免疫系統會製造一系列巨大的自然災害來清除掉這些黑暗能量以及這些黑暗能量的製造者,這也就是佛教所說的業力與因果報應的形成原因。起源裝置也可以和地球上的生命進行交流,所以起源裝置在很多宗教和信仰中被叫做大地之靈,巫師和祭祀與大地的靈魂交流實際上就是與起源裝置的交流。我們這個星球的真正名稱並不叫做地球,它的真正名稱叫做蓋亞,蓋亞的肉體是這個星球上的一切物質,而它的靈魂便是起源裝置。

起源裝置又叫做火種源。宇宙最初能量又被叫做最初源頭或光之源泉,宇宙最初能量並不是我們這個宇宙的東西,它的本質是生命能量,它來自於一個與我們生活的這個宇宙完全不同的宇宙,這個宇宙的名稱叫做天源世界(宇宙源頭)。

第二種裝置叫轉變裝置,其全稱叫做轉變保障及信息傳遞與生命能量起源連接裝置。地球以及地球上生命的轉變是自動進行的,並不依靠任何裝置,轉變裝置的任務也並不是使地球以及地球上的生命轉變,它的任務是在地球符合所有轉變的條件並開始進行轉變時保護地球及地球上的生命的轉變不受任何破壞,這裡主要是指黑暗勢力的破壞。當轉變完成後,這些轉變裝置將向中央族類發送關於轉變完成的信息,同時將地球以及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生命能量與宇宙最初能量相連接,當地球開始轉變時,在地球上的所有轉變裝置將按順序依次激活,並啟動防禦系統。

關於轉變裝置為什麼要依次按順序激活的原因是因為轉變是分階段——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按順序進行的,而不是一瞬間完成的,每一個轉變裝置都負責保護轉變的一個階段。

轉變裝置在激活前會進行一次巨大的能量爆發,以清除其周圍可能存在的黑暗勢力放置的對其產生損害或破壞的一切事物。這種能量爆發很容易引發巨大的自然災害如地震、海嘯等,在其周圍的人類也將受到巨大的傷害,但這一切犧牲相對於整個地球和全人類來說是值得的。

每個轉變裝置都是不一樣的,它們每一個都負責保護轉變的一個階段,每個轉變裝置在激活時釋放的能量的種類和大小也是不一樣的。轉變過程所需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它與地球以及地球上的生命所具有的光明能量的多少有密切關係。轉變完成的時間也不是固定的,現在網上流傳的轉變完成時間只是一個預計時間,實際時間很可能與之完全不同,甚至可能晚上很多時間。

由於地球的特殊性,中央族類於30億年前開始在地球以及地球周圍的太空中建造第三種裝置,這種裝置就是傳送裝置。傳送裝置主要有四個任務:

第一個任務是星際傳送。如果地球在轉變將要進行時,受到黑暗勢力的嚴重干擾或入侵,中央族類就會啟動傳送裝置,將自已龐大的星際艦隊傳送到地球以抵抗黑暗勢力;

第二個任務是能量傳輸。如果地球及地球上的生命符合轉變的所有條件並開始轉變時,黑暗勢力製造大量的黑暗能量以阻止或破壞轉變的進行,那麼傳送裝置就會自動啟動並從起源宇宙傳輸巨大的光明能量來清除這些黑暗能量;

第三個任務是強制轉變。如果地球及地球上的生命符合所有的轉變條件並進行轉變時,星之橋被黑暗勢力攻陷或摧毀,此時所有的傳送裝置會全部連接在一起形成新的星之橋,並打開通往第四密度宇宙的通道使地球正常完成轉變;

第四個任務是監測。傳送裝置被建造以後就一直監控著地球及地球周圍的太空,並將監測得到的數據傳送給中央族類。

傳送裝置數量眾多,建造完成後就被放置於地底深處海底以及近地外層空間軌道上。傳送裝置又被叫做光明之鏡,簡稱光之鏡或光鏡。而放置於地底深處海底以及近地外層空間軌道上的傳送裝置分別又被叫做大地之境、海洋之境以及天空之鏡。傳送裝置在平時是處於隱形狀態的,只有在得到中央族類的命令或在執行上述四個任務時才顯形。

光明聯盟(簡稱GA)和銀河聯邦(簡稱GF)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星際組織,中央族類為了在銀河系對抗黑暗勢力,就將銀河系中的一些高密度星球聯合起來,組成了一個聯盟,而這個聯盟就被叫做光明聯盟。組成光明聯盟的星球大多為第六以及第六密度以上的星球,光明聯盟的成員也幾乎都是第六以及第六密度以上的生命,其中甚至有不少翼之創造者,由於第六以及第六密度以上密度的生命又被叫做光明生命,所以這個聯盟就被叫做光明聯盟。

光明聯盟由於其成員幾乎都是第六密度以及第六密度以上密度的光明生命甚至是中央族類的翼之創造者,所以與黑暗勢力戰鬥。解救被黑暗勢力奴役的星球就成了光明聯盟的使命和義務,光明聯盟由於其成員大多為光明生命,且其中有很多都是光明生命中的智慧大師即光之導師,所以光明聯盟可以主動發動對黑暗勢力的戰爭,並使自身不產生由於主動發動戰爭所產生的黑暗能量。

而銀河聯邦的力量遠弱於光明聯盟,如主動發動對黑暗勢力的戰爭,其自身就會產生大量的黑暗能量,這些黑暗能量也會嚴重影響其成員和成員星球的提升,所以在黑暗勢力面前,光明聯盟會主動出擊,而銀河聯邦則顯的保守——只有被黑暗勢力入侵的星球請求其對抗黑暗勢力時,它才會與黑暗勢力作戰。

銀河聯邦現在正在與地球上的蜥蜴人進行談判,這個談判已經進行了大約50年了,目前談判已經進入到了最後的階段。地球上的起源裝置的核心現在也已經被點燃,中央族類的艦隊馬上就要進入太陽系了,估計地球最後會被和平解放。中央族類的艦隊進入太陽系是為了配合光明聯盟以及銀河聯邦在太陽系外形成一道防禦圈,以阻擋暗星族類和其他黑暗勢力的進入。一旦這層防禦圈被突破,中央族類就會利用在地球上的傳送裝置以及分佈在太陽系內的數量眾多的其他的大型星際傳送門將龐大的星際艦隊源源不斷地傳送到太陽系,以與黑暗勢力繼續戰鬥。進入太陽系的這支中央族類的艦隊並不是通過傳送裝置進入的,它只是一支巡邏艦隊,但這只巡邏艦隊是十分龐大的,火力也非常強大,應該可以阻擋黑暗勢力對太陽系的入侵。

行星尼碧汝(Nibiru)最早是一顆暗星族類為自己的擴張而建造的人造行星,暗星族類曾經安排被其征服的種族安努那奇人(Anunnaki)和其他一些族類在此行星上製造用於擴張的生物,也就是蜥蜴人。蜥蜴人被製造並放置在地球上後不久,暗星族類就與中央族類發生了一場戰爭,在這場戰爭中中央族類打敗了暗星族類,並奪取了尼碧汝行星,並將其交由銀河聯邦管理,而且其上殘留的安努那奇人、蜥蜴人和其他的種族也已經加入了銀河聯邦,並成為了光明勢力的一部分。像尼碧汝一樣的人造行星並不是只有一個,暗星族類曾經製造了非常多的這樣的行星。

安努那奇人並不是蜥蜴人的幕後老闆,安努那奇人只是在暗星族類的指示下製造並控制蜥蜴人,安努那奇人的母星現在已經被中央族類解救了,大部分安努那奇人現在都已經加入了銀河聯邦,只有極少部分安努那奇人現在還在為暗星族類服務。並不是所有的蜥蜴人都是邪惡的,也有不少蜥蜴人是善良的,這些善良的蜥蜴人大多為雌性蜥蜴人,它們中有不少和中央族類的造翼者直接接觸過,有的甚至已經成為了翼之使者。正是因為這些善良的蜥蜴人,這個星球才沒有被黑暗勢力完全控制,黑暗勢力的諸多陰謀才能被洩露出來。

行星尼碧汝出現在太陽系只意味著光明與黑暗之間的一場戰鬥即將展開,而且主要戰場不在地球,而在太空,尼碧汝對地球不會產生太大的影響。

這個宇宙絕非你想像的那樣簡單,生命的意義在於不斷地探索與提升,與黑暗戰鬥這本身就是光明的使命,並且也是提升的一個方法。

中國將是這個世界的最後保護者,天使的軍隊將出現在中國,並將真正的光明帶給這個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