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不可思議的訪談,人類不知的秘密,仙女星人的善意提醒

2020/08/07 08:47:53 網誌分類: 外星人
07 Aug

不可思議的訪談,人類不知的秘密,仙女星人的善意提醒

1994年,亞歷克斯在一次訪談中,說出一個“驚天”大秘密。他說到,其實他一輩子都和仙女星人有著聯繫,並且仙女星人告訴他許多關於宇宙的秘密和地球人類誕生、生存、發展的秘密。而這些秘密在公開以後,世界範圍內引起巨大的轟動。

仙女星人來自於距離地球最近的星系——仙女座星系,仙女座星系差不多是地球所在的銀河系的一倍。
根據亞歷克斯的描述而言,在他8歲的時候第一次遇見外星人,並且在14歲的時候又遇見一次,但是奇怪的是,這兩次他幾乎沒有什麼記憶。只不過後來,這些外星人竟然主動找到他,並且帶他參觀外星人的飛船,甚至告訴他一些關於宇宙和人類的秘密。
對於仙女星人的描述來說身高大概在1.2米到2.4米之間,皮膚是在白色和藍色之間,和人類屬於同一個類體,共同屬於人族。

宇宙中所有的人族都共同來自於天琴座,(這麼說來,人類並不是地球上原生物,而是移居生物)。只不過在很久以前,天琴座發生了戰爭,這場戰爭幾乎毀滅了天琴座,外族文明入侵人族,人族的倖存者不得不分散到宇宙各個角度,以便延續文明。而仙女星人則來到了仙女星座生存發展。
由於宇宙各個地方的生存環境不同,所以來自天琴座的人族分散到各地,有的外貌特徵也隨著環境而發生了改變。人族只不過是宇宙中上千個種族的一個而已,宇宙中的生命形態並不都和人族一樣,有的甚至是等離子體形態的(這讓我想到了太陽)。
在宇宙中最高的維度是十一維度,能夠到達這個維度的文明都是屬於神級文明。仙女星人生活在五維空間,而人類僅僅生活在三維空間。這也是人類為什麼不能夠看到其他外星文明的原因,由於維度的不同,人類在看高維度的生物,就像看靈魂一樣,同理反之。

在四維以上都是意識決定物質的,在高維度空間中,意識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生物們利用意思進行交流,不需要語言,這是因為生命體之間都是相互聯通的,一方的想法,另一方立馬就能夠知道,所以在他們的社會中沒有謊言(讓我想起了《三體》小說中的三體人,意識是透明的)。
高等文明的意識是相同的,所以不需要語言和情感,所以高等文明能夠接受一切所有的事物,對於其他文明,並不會去今年改變和征服,除非威脅到自己的生存,也就是說越低等,越殘酷,而人類是情感最豐富的物種(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由於都是人族,仙女星人和人類一樣都具有肉體,不一樣的是仙女星人的壽命是非常長的,仙女星人種族是非常重視教育的,每個人大概需上120年附近,相比較人類所上的時間是非常短促的,因為仙女星人需要把宇宙歷史學完。
之所以受教育時間如此長,是因為仙女星人需要利用教育來提高族人的意識,由此利用意識來提高種族的文明程度,能夠進行上升維度。

仙女星人還說出一個關於人類的驚天大秘密,以至於甚至能夠改變人類對世界的認知。
人類其實是被其他文明所控制的,並且這控制人類的物種不止一種。這些外星文明利用人類的精神來進行控制,也就是限制人類的精神發展,讓人類沒有過多閒暇時間來進行思考宇宙的奧秘。這件事大概發生在14000年前,也就是亞特蘭蒂斯文明滅絕前後(亞特蘭蒂斯文明是否真的存在,不確定)。
人類和仙女星人共同屬於人族,所以仙女星人能夠做到的,人類也能夠做到,比如利用意識進行交流。但是由於外星文明對人類精神進行了限制,人類無法能夠發揮這些能力,無法能夠擁有更快的想像力,這也是人類科技發展緩慢的一個原因。而仙女星人在科技方面至少領先人類千年,而在精神方面卻領先萬年之久。
可能是因為人類和仙女星人同屬於人族的原因,仙女星人看不過去人類被控制的生活。為了解放人類的思想,仙女星人聯手昂秀星人和天狼星人,間接的給人類一些啟示,讓人類發展。這是因為宇宙公約是一個種族不能夠去干涉另一個種族的發展(當然也有不遵守這個公約的文明)。

操控人類的種族一共有三個,分別為:蜥蜴人、灰人、以及一個沒有說明的文明。
其中灰人是最為低等的,這也是為什麼人類發現外星文明大部分都是灰人的原因。而灰人背後的老闆則是獵戶座集團,由於灰人不是自然種族,不能夠自身繁殖,獵戶座集團就派灰人來到地球,尋找繁殖的秘密(想不明白的是,既然獵戶座集團是高等文明,為什麼不告訴灰人繁殖的秘密呢?)。
而真正控制人類的則是蜥蜴人,蜥蜴人是最早來到地球的外星生命,是因為殘暴的性格而被另一個文明囚禁在地球上的。

蜥蜴人屬於爬行動物,並且他們是吃人的,但是直接吃其他智慧物種是違反宇宙公約的,所以蜥蜴人和人類達成協議。蜥蜴人利用發達的文明來滿足人類對自然天氣的需求,而人類則是進行祭司,為蜥蜴人提供食物。
為什麼人類會同意和蜥蜴人進行交易呢?這是因為人類為了達到目的甚至可以不折手段,仙女星人還特別強調,在宇宙中互相殘殺的只有人類,而殘暴的蜥蜴人也不會進行進行互相殘殺,只會去攻擊其他種族。
這可能是因為人類意識不貫通,也是蜥蜴人為了限制人類發展的手段。按照原理來說,如果人類普遍知道外星文明的存在,那麼人類直接就不會有戰爭的發生(我在這裡持有懷疑態度,人類內部出現的漢奸怎麼說?)。
仙女星人還說,曾經一度有許多文明都想殖民地球,最多的時候高達23個外星種族,但是由於人類科技的限制(這不應該是殖民更好的條件嗎),以及像蜥蜴人這樣的文明在地球上生存時間之久,許多文明都陸續撤離了。

一個文明想要發展,只有依靠本身去發現外部的秘密,一味的依託其他文明是幼稚的想法,等待人類的道路還很漫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