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QHHT催眠案例】地球歷史:60億年前,地球伊甸園第二篇

2020/08/07 13:49:14 網誌分類: 催眠案例
07 Aug
有關此處(地球歷史)來自於操作QHHT量子療癒催眠時,受催眠個案進入S C(高我、較高意識、超靈)時所得到的訊息。
本文訊息內容僅僅是為了提供另外一種面向的觀點,供有興趣更進一步瞭解真正地球歷史的您作為拼湊出整體事實真相的其中一種參考途徑,絕非最終答案或不可被質疑的事實認定。
請您還是要依照您內心深處的聲音為基準來做判斷,只取與您內心產生共鳴之處,放下那些與您不相應的。非常感謝您的理解。
第二篇  60億至2億年前,地球伊甸園.
六十億年前,這處位於銀河系邊陲地帶的地球歷經過宇宙議會審慎且縝密的計畫與決議之後,被安置了許許多多不同類型的物種在其地表大花園當中。那時候的地球,氣候宜人,土地豐饒,大地一片綠意盎然、欣欣向榮、百花綻放,溫暖濕潤的空氣中充滿的盡是清新與活力。
當時的人類過著怎麼樣的生活?他們也像我們今日的人類一樣需要辛勤的工作換取基本生活物資嗎?他們如何繁衍後代?他們也會組織家庭嗎?有沒有發展成進步的人類社會文明呢?
許多民族的神話傳說都曾描述一個宛如天堂般的地球樂園,希臘詩人赫西俄德在《工作與時日》當中所紀錄的那一個人類還與神居住在一起的「黃金時代」,當時的人類永遠年輕健康,不需要工作,食物與生活所需隨手可得,沒有犯罪與戰爭;《禮記》上面描述的上古時代是一個天下為公、沒有煩惱憂愁的「大同世界」;佛陀在《阿含經》當中也提到最初來到地球的是一批從光音天下來的『天人』,他們當時在地球的生活是「喜悅住持,以為飲食,自然光明,有神通力,騰空而行,身色最勝,即於其間,長時久住。爾時,無有男女、尊卑、上下,亦無異名。」。另外,部分通靈訊息以及朵洛莉絲・侃南女士所著《地球守護者》等催眠實錄也都記述久遠之前的地球曾經是一個提供靈魂休憩玩樂的度假場所。
以下是以量子療癒催眠療法(簡稱QHHT催眠療法)時,個案進入催眠意識當中,連結個案本身的SC(又稱高我、較高意識、超我)時所得到的說法。
文中以催眠者(簡稱Q)提問,被催眠個案進入催眠狀態連結所謂『全知的源頭』,又稱SC(簡稱S)來回答。
Q:地球到底有幾億年?
S:以現在這個太陽年來說的話是六十億年。
Q:在這之間,我們可以知道的有亞特蘭提斯、姆大陸、列木里亞,可能頂多再多一、兩個,在這之前還有其他的文明嗎?
S:數不清。
Q:每一次都是一次崩壞,然後再一次重建這樣嗎?
S:有時候是時間到了,整個文明會整體移到另外一個次元,或是你們說的另外一個更高的平行宇宙、或是另外一個宇宙。有時候是整個轉移,因為他們進步,他們提昇了,所以他們就畢業了。並不是每次都像亞特蘭提斯那樣整個大滅絕,不是每次都這樣。
另一次的催眠,SC表示現時人類被困在地球輪迴,喪失各種基本能力(超能力)是因為一次的『意識大跌落』,也因為這樣的跌落,原本在地球遊樂的光體才開始滯留在地球不斷「輪迴」。
Q:這樣的情況有改善嗎?到了現在這時。
S:上億年前,地球從原來的樂園變成比較沈重、封閉的地方。最初的時候人類還沒那麼沈重,那時地球還是一個花園、遊樂園,是一個提供觀光享樂的地方。但是後來有一批…嗯,那個是什麼東西啊…有一批比較自我的外星人,可以說他們是外星人,也有人稱他們是墮落天使,就是那一類比較負面,也不能說他們是負面的,就是他們比較自我;然後他們進來玩弄這些能量,控制、奴役其他人,不讓他們離開,所以本來只是來地球觀光旅遊的光體反而無法離開了,因為以負面想法玩弄這些能量,他們變得沈重,讓他們走不掉,開始變得像原始人,開始互相攻擊,打來打去。地球外圍開始產生一層一層很厚重的能量,光體來去就沒有那麼自由了。因此水晶球裡的能量必須被封閉起來,不能再提供,否則情況會越來越糟。這就是地球有輪迴的開始,這是為何地球人會被困在輪迴裡面的原因,之前是沒有輪迴的。
Q:聖經上所說的伊甸園該不會就是負面外星人還沒來到地球前的狀況?
S:可以這麼說,可以這麼說。那個時候的人類非常的自由,當他們想要顯化某種東西,他們只要用想的就可以顯化出來了。所以那時候也不需要有人做工、蓋房子、種田或特別要有人去生產東西,或者好像你們現在這樣認為地球物質資源很匱乏,大家需要爭奪、搶奪有限的物質資源,不需要,那時候你只要用想的就有了。那時候的生活是非常的美好,以你們現在來看的話就好像在天堂一樣。
Q:那麼聖經為什麼會有亞當、夏娃、蘋果的故事?
S:(停頓一段時間)嗯,好吧,這個我們還是不能說。因為這個說出來牽涉太多東西了,你們現在的人沒有辦法接受,我們不想要說得太清楚,因為這樣會傷害到很多信仰虔誠的人的心,我們不想要做這樣子的事情。原因是當他們還信仰很虔誠的時候,表示他們還在這條道路上行走,那是他們現在的進程、旅程,他們可以繼續這樣子走,因此我們也不要多做關於宗教方面,將會造成動搖信仰信心方面的事情。只能說,關於真正的地球歷史,你們可以從另外一方面的資料去尋找答案,不需要從聖經或一些宗教神話故事方面去尋找。
再者,另一次的QHHT催眠,受催眠個案進入前世回溯時,以能量體的方式進入地球另一個次元的中心,獲取有關地球古老秘密知識與訊息。
W:現在讓我們去你所要去的那個特定的地方,請問你到了嗎?那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L: 一個圓球形的空間,很明亮。裡面有一顆很大的透明的水晶球,比我還要高。
W:周圍有其他存在體跟你在一起嗎?
L:沒有,只有我一個人。不過其實我在這裡應該也是有身體,只是是能量組成的身體。
W:你在那裡要做什麼?
L:我要來看東西。
W:你要看什麼?
L:白色大水晶球會讓我看我需要的東西。
W:所以你現在正在跟水晶球溝通?
L:不是溝通,它就是會顯現出當時需要看到的東西讓我看到。
W:所以你現在開始看你需要看的東西了嗎?你看到什麼?
L:水晶球傳輸能量到我的腦中,資訊的能量,很多的訊息以能量傳輸給我,全面的訊息。
W: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樣的訊息?關於哪一方面的訊息。
L: 地球提昇的訊息。這些資訊不是要給我的,而是傳送給我之後,我會帶回來,不是只是要給我。
W:所以你算是一個媒介,傳輸訊息然後帶回地球?
L:對,我應該算是一個發送器,因為這些訊息被藏起來了。
W:被誰藏起來了?那些訊息不是一直在水晶球裡?
L:對,但這個地方被藏起來了。
W:為什麼需要把它藏起來?
L: 因為會有負面能量會誤用這裡的能量,所以必須保護這些能量,避免被誤用。這些能量不會被破壞,但可能會被誤用,所以必須被藏起來。
W:你的身體現在會不舒服嗎?(個案的脖子和身體正輕微轉動,看似不舒服)
L:不會,但是水晶球現在正在傳輸能量。
W:這個水晶球是藏在地球裡頭還是之外?
L:在地球裡頭,可以說它在地心,可是是在另外一個次元,但是是在地心沒有錯,不過不是在我們這個次元。如果你要用物理方式進去的話是沒有辦法的。
W:那是什麼樣的人有這樣的資格可以進去這裡?
L:不會誤用的人都可以去。很久很久以前,每個人都可以直接接通這個水晶球的能量,不需要有特別的人進入這裡接收。可是後來有一股負面能量進入地球,他們誤用這個能量,造成很嚴重的破壞,所以這個能量被保護起來。
W:是誰將它保護起來?
L:本來每一個有生命的星球都會有這樣一個能量存在,你可以說這是地球的生命來源。因為有這個能量,地球才能製造生命,才能提供生命在上面生存。因為有這個能量地球才是活的,但是後來能量被誤用,所以只能把它藏起來。
W:這是怎麼樣的能量?
L:這是一種創造的能量。你可以運用這種能量在地球創造各式各樣的東西,那時候的生活比較容易,你不用努力去耕種、做工,你想要什麼就能夠出現。那時候你想像什麼就會出現什麼,蓋房子也運用這股能量想像出來,不用花費力氣,可以運用能量去做各式各樣的事情。
W:這樣的能量是怎麼被誤用?
L:有人開始用這個能量想要去控制別人,控制這個星球。有了控制的心態之後,能量就開始被誤用。不過剛開始情況還好,之後情況越來越糟,所以這個能量必須被藏起來。
W:是因為人類越來越貪婪,所以個股能量必須被藏起來?
L:也不是因為人類的關係,有一些外星來的生命體玩弄這些能量,也影響了原來在地球的人,他們開始運用這個能量控制別人。
W:控制的目的是什麼?
L:他們覺得自己比較高等,所以想要控制人類。這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是上億年前的事情了。
W:這樣的情況有改善嗎?到了現在這時。
L:越來越糟,上億年前,地球從原來的樂園變成比較沈重、封閉的地方。最初的時候人類還沒那麼沈重,那時地球還是一個花園、遊樂園,是一個提供觀光享樂的地方。但是後來有一批…嗯,那個是什麼東西啊…有一批比較自我的外星人,可以說他們是外星人,也有人稱他們是墮落天使,就是那一類比較負面,也不能說他們是負面的,就是他們比較自我;然後他們進來玩弄這些能量,控制、奴役其他人,不讓他們離開,所以本來只是來地球觀光旅遊的光體反而無法離開了,因為以負面想法玩弄這些能量,他們變得沈重,讓他們走不掉,開始變得像原始人,開始互相攻擊,打來打去。地球外圍開始產生一層一層很厚重的能量,光體來去就沒有那麼自由了。因此水晶球裡的能量必須被封閉起來,不能再提供,否則情況會越來越糟。這就是地球有輪迴的開始,這是為何地球人會被困在輪迴裡面的原因,之前是沒有輪迴的。
W:這樣的情況會有改變嗎?
L:從那時開始,一直都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幫助要改變這種情況,要幫助留在地球的光體脫離這些沈重的能量,一直都有。因為本來來地球只是要來體會美好的物質環境,這是地球原本的設計目的,但是後來因為這些光體變得太重了,所以走不了。
W:這些訊息的提供是為了什麼?
L:只是要讓這些能量再回到地球而已,只要是心裡打開的人,就可以接收這些能量,這些能量可以帶給人類力量脫離沈重的輪迴循環,讓他們再回到光體。
W:什麼樣的狀態是你所指的打開心靈?要如何做才能夠接收這個水晶能量?
L:只要每個人開始有一個念頭升起,他不想再過這樣爭奪、搶奪、競爭的生活,他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沒有意思了,想要過另外一種生活,只要他升起這樣的念頭就是打開他的心。可是只要他還想再尋求更多的權力、名聲,還陷在集體社會意識裡面,還在裡面打轉、想要求得更多的東西,他就沒有辦法接收這個能量。只要當他開始感到厭倦,感到生命不應該是這個樣子,只要他有想要改變的心念,他就能夠接收到這個能量。這個能量能夠支持他去改變,脫離這兩億年來形成的覆蓋在地球表面的社會集體束縛能量,整個地球籠罩在這股負面能量裡面,以致於光體無法超脫。等到他們想要改變生活,不想再受這個社會價值的制約、控制,他就可以接收到這個能量。
W:所以個股能量一直存在那邊,只要想要的人就可以得到,不用再額外祈求?
L:不用。因為這樣能量被封閉住很長一段時間,更早的時期,需要有一些人作為管道將這股能量傳輸到地球,給那些想要的人。但是現在這個時期,這個能量已經全面打開了,不需要有人當做媒介了。這個身體某一世是這樣一個媒介,所以他需要到那個次元空間去取得那些能量,帶回物質地球,那是他那一世的工作。很多人在某個時段也是在做這樣的工作,但現在這個時間點已經不需要有人去取出這些能量了,因為已經開放了。
W:可是現在那個能量不會被誤用嗎?
L:因為正面的能量來得夠多了,負面的力量已經沒有超過正面力量,所以這個能量可以打開了。
W:所以即使有心人士--就是負面邪惡能量想要操控這股水晶能量,他們也沒有這個能力了?
L:那些…嗯…好啦,就是那些負面外星勢力已經被趕走的差不多了,就算留下來的也起不了什麼作用了。
W:這個意思是目前地球人的生活會越來越好是嗎?因為這些正向能量也聚集得夠強夠大,所以地球接下來的轉化會越來越正向,越來越好?
L:不會再變壞了。
有關人類為何億年來被困在地球輪迴、人類意識為何下跌以及地球曾經經歷的劇烈破壞與變動,後續章節將陸續說明。
再次申明,此部分內容僅為提供某一面向觀點作為參考,並非最終與權威的答案。您可以當成是某一個地球人類在其阿卡西記錄(或者阿賴耶識)當中所提取的記憶資料,也可以當成某部不連貫的科幻小說來看。只需要提取讓您感到舒適、可接受、產生共鳴的部分就可以了;讓您無法接受與相信的部分就請您放下,這些與您現在的生命道路不相印,您絕對可以不相信也不需要感到困擾。
感謝您的理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